免费在线建筑学徒班招生中
2021-08-19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2021年秋季建筑学徒课程培训”正在招生。本课程纽约是由华策会教育与就业发展部和纽约市木匠工会联合开办的。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0日(周一)。

免费建筑学徒课程将在网上授课,参加Zoom在线培训班,为期5周,学员学习结束后,将获得基本的建筑证书(如:30 hours OSHA,Scaffold 等),且参加工作后,通常薪资水平将达到$20/小时。

报名资格:18岁以上、高中或GED以上文凭、精通英文(须具备8年级以上的数学和阅读水平),有可用于在线上课的电子设备。

报名方式:在tiny.cc/cpccareercenter网站填写申请表。

开课时间:9月13日(周一)起,每周一~周四下午2点。

Zoom网站:zoom.us/j/9549279150?pwd=VWtpem55Ulp4WEtmcTRITFMwa202Zz09

Zoom网上会议ID:954-927-9150,密码:career。

电话:212-941-0041。

电邮:ecsinfo@cpc-ny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成人英文班现在招生

    下一篇: 纽约文艺复兴园游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