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草花粉浓度高 过敏症患者留意
2021-09-0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的豚草(Ragweed,又称猪笼草)近期开始大量生长,空气中的花粉浓度变高。有季节性过敏的人群,很可能会开始出现过敏症状,例如:眼睛发涩痒痛、鼻塞、打喷嚏、喉咙发痒、头痛,以及疲劳等。

位于新泽西州纳特利市(Nutley)的哈肯萨克子午线医学(Hackensack Meridian School of Medicine)医学、过敏学、免疫学及眼科教授伦纳德·比勒里(Leonard Bielory)表示,这种现象在未来的两到三个星期内都将继续存在。豚草会持续授粉,一直到首次霜冻。但是,现阶段是对过敏症患者影响最大的 “爆发期”。

比勒里教授正在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由于气候变迁,与很多年之前相比,如今的豚草生长季节更长。豚草通常出现在建筑工地或路边等处,不过其花粉却能够传播几十英里之远。

比勒里教授还表示:“在新泽西州,没有一个县是不存在豚草的。” 

根据统计数据,每4个患有过敏症的美国人中,就有3个是对豚草花粉过敏。在美国,每年豚草患病者达1460万人。通常来讲,豚草花粉过敏造成的症状预计在8月~9月开始,持续到10月或11月,是夏秋季花粉症症状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30家剧院规定观众需有疫苗或PCR阴性证明

    下一篇: 新州10月1日起调降汽油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