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华埠提供免费流感与疫苗接种服务
2021-09-02

纽约中华公所与CVS大药房联手,在9月分举办两天免费流感及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摄影/苏群娟)


【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 随著Delta变种病毒株的迅速传播和纽约确诊人数的不断激增,再加上每年秋冬季都是流感肆虐的季节,为恐疫情再次大爆发,市政府正在不断加大宣传,提醒民众早日注射疫苗,减少因流感所引起的染疫风险。  为此,纽约中华公所与CVS大药房联手,在9月分举办两天免费流感及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接种疫苗活动安排

接种疫苗服务的时间是9月2日(周四)和9月23日(周四)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地点为华埠勿街62号,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 届时,每一位前来接种的民众都

将获得由中华总商会及青商部、帝国蓝十字蓝盾公司和CVS大药房赞助的精美礼品。

在两天的流感疫苗接种服务中,活动主办方为65岁和65岁以上的长者准备了300剂高强度疫苗, 此外,还有100剂正常强度疫苗可提供给65岁以下的居民。 

除了流感疫苗外,主办方之一CVS大药房还特意准备了50剂辉瑞疫苗给有需要的居民,无需预约、先到先得。民众只要携带身分证、个人医保卡或白卡就可以得到免费疫苗接种服务。 




(图/主办方提供)


主办方敦促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对于本次疫苗接种活动,纽约中华公所主席金山表示,非常欢迎社区民众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维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他也十分感谢为华埠居民提供流感针剂的CVS药房经理任义平先生和来到活动现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并感谢侨务促进委员翁雅琳女士和中华总商会田丽美董事的策划与安排,CVS药房及帝国蓝十字蓝盾公司提供的所有赞助。   


CVS药房经理任义平说,感谢中华公所提供活动场地并安排义工们大力协助, 希望今年的活动可以和去年一样顺利开展。 同时,因为人的身体需要最多14天才能对流感产生免疫力,所以,任经理建议,流感疫苗越早接种会越有效。他提醒民众,如果有人正在感冒或发烧,就不适合接种流感疫苗。 若要咨询CVS大药房,请致电917-790-9093。   

侨务促进委员翁雅琳女士表示,每年他们都会定期在老人中心及教会为民众提供流感疫苗注射服务。今年由于疫情,疫苗注射比往年更加重要。 她十分感谢中华公所的全力协助, 让他们有机会服务华埠,给当地居民带来健康。

因本次疫苗注射站设置在中华大楼大礼堂, 如果有侨团需要为会员集体接种疫苗, 请直接与中华公所联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9/18纽约市将免费开放8家博物馆

    下一篇: 健康最重要 四分之三家长盼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