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亲子好去处:9/10玉米迷宫登场皇后区艺术节
2021-09-02

(Wiki/CC BY-SA 2.0)

【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送走了炎炎的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金秋!尽管新冠病毒带来的阴影至今仍未消除,但市政府已经下定决心逐渐开放社区,鼓励民众走到户外。

从2003年起,每年秋季皇后区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都会举办一场地区性艺术节,其中包括玉米迷宫、文娱演出、采摘蔬果等丰富的活动。这已成为社区民众及游客最喜爱的休闲、亲子互动好去处。但是去年,由于受疫情影响,艺术节无法正常举行。因此,今年博物馆将重新举办第38街艺术节,从9月10日至12日,为期3天,相信届时一定会特别热闹。

三英亩“玉米迷宫”

今年皇后区艺术节的最亮点当属一个占地三英亩的“玉米迷宫”!

顾名思义,“玉米迷宫”就是在玉米地里建一个曲径通幽的迷魂阵——“迷宫”。如果从高处往下看,它像是一幅画。一旦进入其中,就如同进入了一个大森林,很容易被迷惑,失去方向感。你以为找到了出口,但也许只是绕了一圈,结果又回到原点。在这一大片玉米地里,就算你个子非常高,也不太可能认得来路,看清全局。因此,假如你脑子不够灵活,不够运气,你还真不一定能够成功走出看似简单的“玉米迷宫”。

其实,玉米迷宫始于欧洲,是专门供有钱的王宫贵族们娱乐而开辟的一个活动。但是从19世纪起,玉米迷宫开始进入普通百姓的生活,并逐渐演变为秋天玉米丰收时人们喜闻乐见的娱乐项目之一。

“迷宫”探险后,到访来宾可以顺便买一些博物馆自制的新鲜葡萄酒、蜂蜜及新鲜瓜果蔬菜等!

休闲、亲子互动好去处

除了巨大的“玉米迷宫”之外,在3天的活动中,艺术节还安排了一年一度的蓝丝带比赛、现场音乐会、纽约州枫糖浆展览,及各类游戏等。随著酷暑减退、秋高气爽,这将是一个适合与家人、朋友共同休闲,或做亲子互动的最佳去处。

跟据农场博物馆网站的介绍,在9月10日,主办方将安排DJ Nebraska和Malik Work的联合演出。9月11日和12日,有David Ostwald和Louis Armstrong乐队、巴西桑巴雷格(Samba Reggae )打击乐队的带来的精彩节目。不仅如此,艺术节也为小朋友和家长们专门设计了有趣的童话剧及高难度杂技表演等。

为了纪念“911事件”20周年,皇后区农场今年特别计划与New Yorkers for Parks合作。在9月11日当天,每位到访来宾都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送的水仙花球茎。相信在皇后区农场博物馆,您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如果您想了解更具体的活动安排或有其他问题,请访问皇后区农场博物馆网站:queensfarm.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凭疫苗记录 10层楼高摩天轮免费乘坐

    下一篇: 9/18纽约市将免费开放8家博物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