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纽约市将免费开放8家博物馆
2021-09-02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918日(周六),又将迎来全美“博物馆日(Museum Day)”!

今年,有50个州及华盛顿特区一共825家博物馆参加了此活动,其中包括:430家历史博物馆、160家艺术博物馆和58家科学博物馆等。人们可以凭借一张“博物馆日门票”,即可免费参观这些遍布全国各地的博物馆、动物园及文化中心。

据“史密森尼杂志(Smithsonian Magazine)”网站显示,今年博物馆日的主题是:“体验美国(Experience America)”。届时,人们可以走出家门,体验全美的艺术与文化展览;同时,在博物馆内还将举办电影观赏、手工艺品制作、寻宝游戏、探索自然及历史漫步等活动。

在纽约市,将有8家博物馆在918日(周六)博物馆日开放,它们分别是:

1、纽约市博物馆(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

2、艺术与设计博物馆(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

3、无畏号海空暨太空博物馆(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

4、纽约市消防博物馆(New York City Fire Museum)。

5、巴托佩尔大厦博物馆(Bartow-Pell Mansion Museum)。

6、海报屋(Poster House)。

7AKC犬类博物馆(The AKC Museum Of The Dog)。

8、布碌仑的威廉斯堡艺术与历史中心(Williamsburg Art & Historical Center)。

 “史密森尼博物馆日”免费门票的获取,可登录网站:smithsonianmag.com/museumday/search/?q=

注意:每个注册的邮箱只能获得1张门票,每张门票可允许2人使用(进入选定的博物馆参观,而且有些博物馆可能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还须提前联系博物馆)。

另,各地参与的博物馆完整列表,可查看网站:smithsonianmag.com/museumday/museum-day-202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休闲、亲子好去处:9/10玉米迷宫登场皇后区艺术节

    下一篇: 9月华埠提供免费流感与疫苗接种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