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如何帮Irma飓风受害者
2017-09-17

9月8日,在佛罗里达州南迈阿密高地,人们正在等待进入迈阿密南岭高中,该校为艾玛飓风撤离人群的庇护所。

(图:Mark Wi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纽约讯】周末,当Irma在佛罗里达海岸登陆时,便将数百万人的生活搞乱了。

而且随著飓风退去,灰尘落定,佛州每分钟都需要援助。纽约人不需要亲自去佛州帮助Irma受害者。以下是提供帮助的方法。

最有效的选择是向向Irma受害者提供救济的组织捐钱。下列机构是由商业改善局(the Better Business Bureau)认可的慈善组织,他们正筹集资金用于救济援助。

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
全球捐赠(Global Giving)
美国运作(Operation USA)
救救孩子(Save the Children)
直接救济(Direct Relief)
MAP国际(MAP International)
救世军(The Salvation Army)
联合卫理会救济委员会(United Methodist Committee on Relief)
美国人道社会(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ASPCA)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公校ESSA法案通过

    下一篇: 纽约州教育厅大幅修改“共同核心”学习标准  3年后实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