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教育厅大幅修改“共同核心”学习标准 3年后实施
2017-09-17

紐約教育局大樓(Wikimedia/Daniel Case/CC-BY-SA-3.0)

【看中国综合报导】经过2年全纽约州100多名教师,行政人员,家长和幼儿专家的审查和修订。纽约州教育理事会(the state Board of Regents)9月11日(星期一)批准了新的学前班到12年级的学生的英语和数学标准。虽然没有完全取代旧版,但是大幅度修改了五年前推出的在纽约州有争议的共同核心标准。

新标准体现了下一代学习标准,这些新标准规定了每个年级末期学生应该学到的知识和能够做的事情,旨在弥补旧标准的缺陷 - 重视年轻学生中的玩耍和好奇心,和年龄相符的教育和灵活性,用以衡量不同能力和语言的学生。

教育理事会理事长贝蒂·罗莎(Betty Rosa)说:“我们今天通过的标准继续是严格的,纽约的学生将面临挑战,做更多的事情,并为21世纪的生活做准备。”

在2015年 对“共同核心标准”的持续争议引发了父母的愤怒和大规模的测试抵制。纽约州教育厅在2015年秋季开始对其P-12学习标准进行审查。
 
公众指责来自于对“共同核心标准”的实施方式:没有听取地方或公众的意见,而且随著纽约州寻求竞争的联邦顶级资金,突击速度。但标准本身也受到了批评。许多人认为,对于年轻学生的学习期望对学生在发育上是不合适的,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学生和仍然在学习英语的学生来说,并没有摆动空间。官员说,新的标准是考虑到这些问题而制定的。

旧标准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围绕是否适合年龄。教师和家长认为,对于年龄小的年级,内容过于复杂,不惜一切代价强调识字,损害了学生好奇心和求知欲的本能。

纽约州教育厅希望纠正这个问题,委托一个早期学习标准工作小组,其唯一职责是研究从幼稚园到二年级的学习标准,并将其修订为适宜学生发展的标准。

官员们说,新的标准,在低年级,重新强调是在基于玩耍的基础上学习,孩子们通过自然的好奇心,探索,积极主动,自我交谈和与他人互动来学习和获取知识。

教师将有三个学年的时间来接受培训,并在课堂实施之前制定本地的课程。从2020年9月开始,教师将开始使用新标准教课。根据新标准进行的第一次州考试将于2021年春季施行。

不同组织9月1日(星期一)表示支持这一标准,但一些幼儿教育工作者对这些标准坦率表示,说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审查和讨论。
要查看新的英语语言艺术和数学标准的完整列表,请访问www.nysed.gov。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人如何帮Irma飓风受害者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04_健康体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