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万纽约人就业,创2008年以来最高纪录
2017-09-08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州主计长网站报导,纽约州主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Thomas P. DiNapoli94发布一份报告,报告显示,自大衰退以来,第一次有超过910万纽约人在2016年工作。但区域增长仍然不均衡,纽约州下州 (Down State)经济增长最快,而上州(upstate)大多数地区经济下滑。

迪纳波利(DiNapoli)说:纽约的员工队伍多样化是我们在当今全球经济中竞争的关键。” “纽约全州就业不断增长,失业人数减少,但确保所有纽约人的就业机会仍然是一个挑战。”

虽然纽约10个劳动力市场地区的每个地区的失业率从2011年到2016年都大幅下,但在其中一半的市场中,就业人数也有所下降。因素可能包括劳动力流动或劳动力退出的工人。劳动力萎缩可以抑制经济增长,影响当地社区的活力,在和地方层面产生财政问题。


报告的其他发现包括:
•2016年,长岛的劳动力参与率最高,为63.8%。首都地区和哈德逊河谷的参与率也达到60%,其次是纽约市。
2011年至2016年,纽约州南部地区(the Southern Tier)、北部地区(the North Country)、莫霍克谷地、纽约州中部、西部的就业人员总数有所下降。而纽约州的其他地区就业人数都在上升
•在2016年,由于经济原因,有913千多名纽约人失业、未就业或兼职工作
•劳动力在纽约州和全美范围内都在老化,过去五年来,纽约州65岁以上的工人人数上升了26%,而全美则为19%。
•全纽约州妇女占劳动人口的近48%,略高于全美平均水平
•纽约州劳动力受过良好教育,其中40.6%有学士学位或学士以上的学位,而全美的比例则为34.7
•纽约近24%的工人属于工会会员,工会的比例全美最高,是全数字的两倍以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开学了  新泽西学校新学年面临4大变化

    下一篇: 盗美政府雇员资料黑客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