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高中秋季学期新增毕业考
2021-09-18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的高中即将在秋季学期新增毕业考试,所有11年级学生都必须参加,第一届考生将是2023年毕业的学生。

新泽西州教育委员会核准“新泽西毕业能力测验”,将测验学生的英文与数学能力,作为毕业门槛。州教育厅发言人莫里斯(Shaheed Morris)说,考试将以电脑进行,范围涵盖十年级英文、代数1,以及几何学。

所有学生均须参加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可用替代方案,或者是作品集的方式,以达到毕业门槛。

根据州教育委员会的规定,至少将有2023年至2025年的毕业班学生参加新考试。而2022年毕业班学生,可以通过SAT等多样考试,达到毕业门槛。

尽管全美很多州早已经废除了毕业考,但是长久以来,新泽西州则是要求学生通过考试才能毕业。不过从2016年开始,原先单一的考试演变为复杂且不断更动的一套标准,很多毕业班可以选择考试科目,这其中包括SAT,以证明学生具有毕业资格。

墨菲政府一度是采用新泽西州学生学习评估(New Jersey Student Learning Assessments)作为毕业的衡量标准,以符合联邦的测验要求。不过,法院在2018年判定,毕业考试必须在11年级进行。因此,新泽西州必须推出新版本的考试。

过去两个学年,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出于对疫情的考量,取消了考试。墨菲此前还拟永久废除考试,然而没能获得州议会支持。

此次,部分人士批评,州政府在最后一刻增设阻碍高中生毕业的门槛,使得学生接受了不必要的考试。

新泽西州最大的教师工会“新泽西教育协会”(New Jersey Education Association)发言人贝克(Steve Baker)表示,教师工会反对强制考试,不应该以单一标准化的考试做为毕业评估,而是应该让学生在课程中证明自己的学科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艾达飓风重创名单再增新州4郡

    下一篇: 2021新州最佳雇主名单出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