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额外300美元失业补助停发
2021-09-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近日表示,联邦每周额外300美元失业补助9月4日到期后不再延长,本州居民无法再领到该项补助。

墨菲说,如果延长这项福利,新泽西州每周会增加至少3.14亿美元开支,每月须负担10亿美元以上。虽然新泽西州目前仍有数十亿美元的联邦援助资金尚未动用,但不足以承担这项持续性的花费。由于全州迄今为止已恢复了因疫情失去的一半多工作岗位,墨菲决定不再动用这笔资源。

墨菲说:“延长联邦失业补助的适当方法,是通过联邦举措,而非增加州政府负担;此外,没有任何一州会在补助到期后延长。” 

失业补助到期后,大约有50万名新州居民会受到影响。根据劳工部的数据,约25万居民受惠于“疫情失业补助”(PUA),该补助扩及非传统失业群体,包括打零工者及自营工作者;另有约19万居民受惠于“疫情紧急失业补偿”(PEUC),该计划在失业者无用罄常规款项后,额外支付13周的补助。

墨菲表示,停止发放失业补助确实会冲击一部分家庭,但之后州政府将通过租房、粮食、儿童教育,以及健康照护等其他补助计划支援新州居民。

目前,新泽西州的失业率为7.3%,去年4月疫情高峰时的失业率则为16.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政府建议未接种疫苗学生每周检测

    下一篇: 911恐袭20周年 各界人士举行纪念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