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皇后区植物园“电子垃圾”回收
2021-09-18


Flickr-CC-BY-SA-2.0)

【看中国纽约讯】919日(周日),法拉盛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将与下东城生态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在法拉盛植物园(Queens Botanical Garden)停车场联合举办“电子垃圾回收活动”。

纽约市法律规定,禁止电子垃圾与生活垃圾一起丢弃,如有违反者将罚款$100,并且,回收的电子产品零件、部件,也可“废物利用”。所以,欢迎民众把家里废弃、破旧的电器设备、电子产品送去回收,机会难得。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鼓励民众,将电子垃圾送去回收,以此让社区免受污染。因为,电子产品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对土壤有害的物质;回收这些电子产品,就可将对土壤有害的物质排除在垃圾填埋场之外,避免土壤和环境的污染。

可回收的电器、电子产品,包括:计算机、打印机、扫描仪、键盘、鼠标、电线、电视机、录像机、DVD播放器、电话、音频/视频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

回收时间:919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2点(风雨无阻)。

地点:皇后区植物园停车场。

地址:法拉盛Crommelin街(Blossom大道和Cherry大道交界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22在线介绍“小企业复苏补助计划”

    下一篇: 9/22顾雅明选区费派发自行车头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