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安怡 共和党候选人举办筹款餐会
2022-08-11
廖安怡 共和党候选人举办筹款餐会
呼吁亚裔选民踊跃投票支持


廖安怡 呼吁亚裔选民踊跃投票支持(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廖安怡,作为纽约州众议员法拉盛第40选区共和党候选人,在美国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可以说是风头强劲。作为代表共和党参选的一名候选人,作为一名女性参选人,她有自己独特的参选理念,她坚持推行共和党的保守派理念,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当选,来实现共和党多年来想要在美国完成的政治梦想。

2022年8月5日,廖安怡联同其他5名共和党候选人,在当地举办筹款餐会。为了向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亚裔社区宣传共和党的保守派理念,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共和党的政治观点,廖安怡可谓是,不辞辛苦的参加多个竞选亲民活动,此次举办筹款餐会,也是为了呼吁亚裔选民能够有更多人士站出来,踊跃投票支持。

廖安怡的政见,是不折不扣的保守派。她曾多次挺身站在各种抗议的活动中,她反对大麻合法化、反对过分修建游民所等。在这些抗议没有收到效果的情况下,她觉的一定要参加竞选,赢得竞选才会推进共和党的政治梦想。因此,廖安怡大力呼吁选民在11月8日要站出来投票给共和党,只有赢得竞选,才能从立法层面上阻止更多恶法产生,只有赢得竞选,才可以为法拉盛带来全新的风气和面貌。

*廖安怡说出8大政见

廖安怡以共和党和保守党身分竞选州众议员,说出8大政见,每一项都精准针对越来越激进的民主党参选人。
廖安怡的8大政见:(1)取消无保释金释放,恢复警力;(2)停建新的收容所和监狱,改建可负担公寓;(3)反对开放LSD,毒蘑菇,迷幻药合法化;(4)减轻小商业负担,降低罚款;(5)增加课后辅导,减轻家长负担;(6)降低地产税,减轻人民负担;(7)停止种族批判课程,教授数学,科学,艺术,文学、电脑等技能;(8)增加政府付费有薪职业训练课程,提升扩大华人就业范围。

*廖安怡联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发言

廖安怡说:“由于政府的不作为,这个保释法让我们很多华人受害,我们必须把它取消。”“我今天办这个餐会就是想把这些消息传出去。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华人必须团结一致。”

当天前来相助的共和党党市议员帕拉迪诺也强调:“今年的选举至关重要”。“这是你们改变纽约州众议会、参议会,甚至换掉联邦参议员舒默的机会。”帕拉迪诺说,“如果你们不站出来投给我们支持的人,什么事都不会改变。”

当晚出席餐会的候选人,还有共和党的新星福特(Stefano Forte,州参议员第11选区)、退伍军人兹米契(Tom Zmich,国会众议员第6选区)、挑战舒默的前Newsmax节目主持人皮尼恩(Joe Pinion,联邦参议员)、退休警官斯佩兰萨(Robert Speranza,州众议员第26选区)、小业主克鲁兹(Ruben Cruz,州参议员第16选区)。

廖安怡在共和党内没有竞选对手,今年11月初的普选中,她将与民主党现任州众议员金兑锡雌雄相争,一决输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纽约『第一保健”健保界的翘楚

    下一篇: 上诉法院: 纽约市学校预算削减正在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