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健保将关怀和同情带入最需要的家中
2022-08-04


康樂健保(RiverSpring Health)在法拉盛健康日的展示台。(攝影:看中國/Ryan)

【看中國記者Ryan紐約報導】康樂健保健康計劃有一大特點。是康樂健保在家計劃(RiverSpring at Home)。這個計劃是紐約州管理的長期護理計劃,旨在幫助您留在自己的家中並儘可能獨立地生活。

他們與您的醫生合作,為您提供專門針對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優質、全面的服務。他們監控您的醫療和社會需求,並且,當您的病情可能發生變化時,他們會隨時為您的護理計劃做出任何必要的改變,無論白天還是晚上。

康樂健保在家計劃RiverSpring at Home 是經過紐約州授權的Managed Long Term Care(以下稱“MLTC”)Plan,並由ElderServe Health,Inc. 負責營運。其根據與紐約州之間的合約,承擔財務風險和法律責任。

RiverSpring at Home 為紐約州的非營利公司RiverSpring Health HoldingCorp. 旗下的相關企業,也是Hebrew Home at Riverdale 唯一的企業成員。Hebrew Home atRiverdale 是備受推崇的護理機構,為紐約都會區的長者和身心障礙者提供卓越的照護服務。

若要符合RiverSpring at Home方案的資格,您必須:符合Medicaid 資格(他們的服務人員可協助判斷您是否符合資格)。年滿18 歲以上。居住在RiverSpring的服務區域,包含以下各郡: 布朗克斯(Bronx)、布魯克林(Brooklyn)、曼哈頓(Manhattan)、皇后區(Queens)、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威徹斯特(Westchester)、拿騷或薩福克(Nassau or Suffolk)。透過紐約州衛生署指定的資格評估工具,判斷是否符合MLTC資格。能夠安全地返回或待在住家和小區中。

符合護理之家層級的照護資格(若年齡為18 ∼ 20),或者您沒有Medicare;以及自投保生效日起連續120天以上,這期間需要RiverSpring提供下列至少一項小區長期照護服務:

a. 居家護理服務
b. 居家治療
c. 居家健康助理服務
d. 居家個人照護服務
e. 成人日間健康照護
f. 私人護理
g.消費者引導式個人協助服務

作為RiverSpring at Home的會員,您的專責護理師會與您本人、您的醫師和家人,共同為您制定切合您特定需求的“個人中心服務計劃”(或照護計劃),他們會確保您獲得所需的服務。他們經驗豐富的醫療專業人員全年無休,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為您提供服務。您的照護團隊會持續追踪您的健康狀況、注意您健康狀況有何改變、提供照護服務、教育您的照顧者如何確實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優質服務、教您幫助自己的最佳方式、解答您的疑問,以及協助您取得可能會需要的其他服務。服務為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提供。若您想要寫信給他們,他們的地址是:

RiverSpring at Home, 80
West 225th Street,
Bronx, NY 10463。

注意:如果您使用繁體中文,您可以免費獲得語言援助服務。若您有疑問或需要協助,可隨時來電或來函聯絡他們。若您需要協助轉診和更換醫師、遺失ID卡或您有福利與服務相關的疑問,請隨時致電與他們聯絡。如果您有特殊需求,他們將協助您找到符合您需求的服務。發生緊急情況時,若您有疑問或需要協助,請立即致電911並儘可能於24小時內通知他們。

可隨時來電或來函聯絡。電話:1(800)370-3600 TTY/TDD轉接服務:711。

康樂健保健康計劃的網址是:www.riverspringhealthplans.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餐厅及企业收信用卡费用 必须事先向消费者披露

    下一篇: 候选人廖安怡为新张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