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敦促泽西海岸用户节约用水
2022-07-2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隨著全州出現乾旱天氣,新澤西美國水務公司(NJ American Water)敦促澤西海岸地區的用戶,即刻起節約用水,以避免若干旱天氣持續的話,可能會採取的更嚴格用水限制。


公司高級運營總監蒂爾諾(Carmen Tierno)說,由於該地區夏季人口增加,公司正敦促用戶開始使用奇數/偶數時間表進行戶外澆水,以避免夏季用水受到更嚴格的限制。

美國乾旱監測部門的報告顯示,北澤西、大西洋(Atlantic)、開普梅(Cape May),以及坎伯蘭(Cumberland)的部分地區被列為“異常乾旱”地區。

州氣候學家羅賓遜(Dave Robinson)表示,乾旱監測機構認為,北澤西的大部分地區異常乾旱,而遠在南澤西的地區也處於異常乾旱的條件下,主要就是坎伯蘭縣。

羅賓遜認為,通常在夏季,由於天氣太熱,即便有降雨,人們也會感到水分不足,而該地區沒有雨,僅有日曬,水分很快就被吸走。

新澤西州101.5電台首席氣象學家扎羅(Dan Zarrow)表示,新澤西近日沒有明顯的降雨。根據長期預測模型,7月下旬總體很炎熱,有數週或處於高濕度天氣,並且氣溫高達90華氏度(約32攝氏度),是夏季最炎熱的時期。

美國水務公司說,目前使用奇數/偶數澆水時間表,將有助於公司管理有限的水供應,以及幫助房主維護花園和草坪。

奇偶數澆水規則為:如果地址號碼是奇數,則可在每月的奇數日使用戶外用水(例如:橡樹街3號、楓樹大道9號等);如果地址是偶數,則在每月的偶數日使用戶外用水(例如:橡樹街2號,楓樹大道8號等)。並儘量在早晚時間段澆水,以減少水分蒸發。

以下情況不在奇偶數澆水規定中:需要每天澆水的新草坪或種子栽種(但建議居民將新草坪種植或種子栽種推遲至今年秋季);使用私人水井澆水;商業用途的室外用水,例如:洗車場、運動場、管道、電力清洗、苗圃、農場攤位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开普梅县与大西洋城将多收旅游税或奢侈税

    下一篇: 新州首家亚马逊生鲜超市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