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靖桉先生发表竞选感言
2022-07-28


趙靖桉先生髮表競選感言(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訊】趙靖桉先生表示,選舉的結果並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我們都知道,每一票都很重要。我們很接近,但還差62票。許多選民被拒之門外,因為他們的投票地點已經改變,多台投票機發生故障,以及許多選民不知道他們必須是註冊的民主黨人才能在初選中投票,這些都導致了低投票率。

我所傳達的恢復公共安全、住房尊嚴(修復紐約市房屋委員會、協助房主、提供可負擔的住房而不是庇護所)、確保我們的孩子有接受高質量教育的公平機會、支持小企業,同時不忘我們社會中最脆弱的群體的信息,在許多地方得到了很好的響應。我感到有信心,大多數選民同意這些事情必須改變。

我想藉此機會感謝你們所有人,在初選過程中的支持和鼓勵。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想首先感謝所有投過票的選民。我擔心我會遺漏某個人,但還是要感謝。對我的競選團隊,對社區領導人,對所有在投票站幫助我的人,幫我貼標語,幫助各種活動的人,特別是那些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的人,我都要衷心感謝你們。

但凡事都有個度。選舉結果已經得到認證,我們必須繼續向前邁進。正如我一直所說,無論結果如何,都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將繼續為社區服務,把人們聚集在一起,努力為我們地區的許多問題和需求找到解決方案。我想再次感謝你們每個人。我不會離開。最好的事情還在後面,敬請期待。

華人紐約商會主席George Xu說:“肯尼斯打了一場漂亮的仗,但僅以62票之差落敗。背水之戰。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但我必須祝賀肯尼斯和他的團隊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我期待著繼續支持肯尼斯,並與他合作,為社區造福!”。

紐約州眾議院40選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squez 說:“我見證了選民們出來投票,爭取改變。儘管歷史上選民的投票率很低,但我們還是以少數票數獲勝。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接近的差距。競選團隊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他們絕對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我將繼續與肯尼斯合作,為我們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好的社區”。

亞裔美國人民權聯盟主席陳約翰表示,"雖然我們只差一點就能推翻現政權,但肯尼斯-趙和他的團隊在挑戰一個5個任期的現任者方面做得很好。在如此接近的情況下,現任者應該接受這個信息,並反思他應該做些什麼來滿足社區的真正需要。

趙靖桉 Kenneth Chi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郑永佳与王一冰情系社区

    下一篇: 熊焱发表重要声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