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选人福特与廖安怡参加小房东抗议活动
2022-07-28
小房東們表達心裡的訴求和怒吼



紐約州第11選區議員候選人和州參議員候選人斯特凡諾·福特(Stefano Forte)參加了小房東抗議活動。(攝影:Eva/看中國)

小房東抗議活動現場(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7月26日上午10點到12點,在紐約皇后區法院,舉行了小房東聲討房客不交租的抗議活動,紐約州第11選區議員候選人和州參議員候選人福特(Stefano Forte)、紐約州第40選區共和黨眾議員候選人廖安怡,都參加了此次抗議活動,並發表演講。

參選議員在抗議活動中發表演說

紐約州第11參議員選區共和黨候選人福特(Stefano Forte)說:“紐約的政策沒有做到公正,所以很多人把房子賣掉,搬家離開紐約,的確有壞房東,也有不少壞房客,不能一概認為房東都是壞的。福特說,從一開始就應該避免進入被強迫搬離的狀態。另外還應該給小房東提供房產稅減免,如果小房東有了錢,房租就可能會下降。

紐約州第40眾議員選區共和黨候選人廖安怡表示,自己就曾是小房東,後來實在是不堪忍受而賣掉房子。政府不應該拿擁有很多房子的大房東跟小房東相比,大多數小房東都是省吃儉用,房客不交房租,房東還要掙錢還貸。房東也是納稅人,他們沒有義務養這些房客。

廖安怡說,要解決這個問題,政府應該開放更多的可負擔房屋給那些付不起房租的人住。目前紐約還有很多沒有住人的可負擔房。另外,應該改進遊民所的入住,把遊民所中的精神病人送到比如雷克島的一些房屋中居住,把騰出的遊民所改建成可負擔房。改建更多的可負擔房給付不起房租的人住,以防止他們變成遊民。

到場表示支持的房仲及投資顧問蓋爾斯(Rowen Giles)說,小房東問題不僅僅是亞裔社區的問題,猶太裔、歐洲裔等等都有這個問題。蓋爾斯建議小房東們找紐約City Marshall office尋求幫助解決。

小房東們表達心裡的訴求和怒吼

參加此次抗議活動的小房東們都表示,3年多來政府和法官一味的偏袒房客,已經把我們小房東逼入了死胡同,我們無法收租,也不能驅逐惡租霸,此時此刻我們只有憤然怒吼,我們要讓支持租霸的人顏面掃地,希望房東兄弟姐妹們都能踴躍參加抗議,這批租霸搬走後肯定還會到處禍害下家,所以我們每一個小房東務必都要勇敢的站出來,要求公正的房屋法和公正驅逐法,我們要求法官必鬚根據法律公正判決驅逐,我們要求必須馬上收回房產。

小房東洪耀表示,有人說住房是人權,但那房子是我的資產,先把我的資產還給我,再來談人權。而且,免費住房不是人權,你住什麼房子就該付什麼樣的租。有人說你應該有同情心,那麼請把不繳租金的租戶帶到你家去住。然後再來談同情心。洪耀表示,法律應該對所有人都公正,我們要求公正對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一次愉快而迷人的夏令营体验

    下一篇: “亚潮萌”“纽约同源会”“纽约市居民联盟”共同举办竞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