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工会為埃里克·亞當斯競選市長背書
2021-03-17

(網絡圖片)



(看中國訊)美国最大的物业服务工人工会(32BJ SEIU)為布鲁克林区區長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競選紐約市長背書。至此,亚当斯(Adams)的竞选活动获得了又一重大進展。


美国物业服务工人工会代表著超过17.5万名清洁工,财产维护工人,门卫,安全员,窗户清洁剂,建筑工程师和学校和食品服务人员。


工会主席凯尔·布拉格(Kyle Bragg)在布鲁克林的柯德曼(Cadman Plaza)广场正式宣布支持亞當斯競選市長。該工會32名代表一致同意支持亞當斯。


亚当斯區長感谢工会及其成员的支持,他在講話中說:
“我很荣幸得到物业服务工人工会及其所有成員的认可,这对競選纽约市長至关重要。纽约工人為我提供了这次选举中应得的支持,我要為纽约人及其家人而努力工作。那就是我的一生即将进行的事業。我们正在建立一个蓝领联盟,它将为最需要他们的纽约人提供有效的服務。当我进去如市政廳的时候,我将继续为物业服务工人工会的经济效益,社会发展而战。”


纽约州议员詹妮弗·拉杰库玛(Jenifer Rajkumar)今天在皇后区举行的一次活皇后区议会议员动中,支持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担任市长。


亚当斯(Adams)和拉杰库玛(Rajkumar)共同推动医疗保健公平性计划,呼吁纽约市要让现在的接种疫苗场所成为永久性医疗中心。


拉伊库玛说:“被忽视和服务不足的纽约人需要埃里克市政府–因为他成为市长会代表他们为民众服务。亚当斯作为民权领袖,立法者,强大的民权倡导者,将会为被忽视和服务不足的工人阶级,移民和我们城市的低收入社区竭力服务。”


民选皇后区议员拉杰库玛(Rajkumar)还说:“埃里克(Eric)出生于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在皇后区南牙买加(Queens)长大,在过去的40年中为移民社区和社区而战。我为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将能担任市长感到自豪。”


布鲁克林区区长亚当斯(Adams)说:“州议会议员拉杰库玛作为第一南亚妇女当选代表成为州议员办公室和一个是移民和公民权利的捍卫者,
是一位鼓舞人心的公务员,我非常感谢她的支持。我们城市的多样性是它的优势,而我将与议员拉库玛(Rajkumar)合作,以支持我们的移民,并
在市政厅倡导有色人种社区,确保我们保护他们的权利,提供财务资源的正确方法,并获得他们蓬勃发展所需的医疗资源。”


联邦政府上周宣布了100个新的疫苗接种地点将在一些城市开放,作为全国320亿美元的一部分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国第3轮纾困计划 看看你能收到多少钱

    下一篇: 纽约市学校教育总监波特给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