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3轮纾困计划 看看你能收到多少钱
2021-03-14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3月10日,1.9万亿纾困法案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最早3月12日(周五)获拜登签署,成为法律。美国民众将很快收到1400元纾困支票。

福克斯新闻报导,众议院对参院通过的版本以220:211通过,意味著拜登的第一项重大立法胜利。

全体共和党人和一位民主党人、缅因州众议员戈尔顿(Jared Golden)反对,后者对法案的总体规模和范围表示担忧。参议院稍早通过的版本取消了最低时薪15美元,每周失业福利从400元降到300元,以及降低获得刺激性支票的收入资格。

法案通过意味著收入不超过7.5万元的个人将获得1400美元的刺激性支票,而收入不超过15万元的夫妇会获得2800美元。家庭中每个受抚养子女可额外获得1400美元。

对于失业者,每周300美元的联邦福利将延长至9月6日,并允许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家庭的前1万200美元免税。

与以往的救助法案不同,该立法规定,每个“儿童津贴”的价值为每个6岁以下的孩子每月300美元以上,或每年3600美元。对于17岁以下的大龄儿童,家庭每年将在新的儿童税收抵免计划中获得3000元。

该立法还包括:向父母支付最多8000美元的可退还税收抵免的儿童保育补贴;救济航空公司和音乐厅;数千亿美元用于疫苗和治疗、学校、食品计划、租赁援助和衰退行业;对有色人种和养老金制度的农民提供援助;对购买健康保险的消费者提供补贴;并扩大对低收入者的医疗补助覆盖范围。

民主党人说,扩大的福利金针对那些在大流行病中受害最多的家庭,他们中有50多万人丧生,并且还可以帮助数百万儿童摆脱贫困。

法案通过后,拜登在推特上写道:“援助即将到来。”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拜登的1.9兆纾困法案称为推动美国公平正义的一支力量,是最具变革性和历史性的法案之一。 

共和党:纳税人将为巨额债务支付利息

共和党人批评这项规模巨大的立法只有9%的资金用于纾困,充满无关紧要的自由主义优先事项,例如:向管理不善的州和地方政府拨款3500亿美元。

“当我们如此接近于战胜病毒并回到正常生活方式时,为什么要借贷2万亿美元?”众议员司马克(Lloyd Smucker)说。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表示:“这不是一项救援法案,而是大流行前左翼优先事项的清单,并非要满足美国家庭的需求。”

共和党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在福克斯撰文批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民主党的这项立法让美国再增添2万亿美元的赤字支出,纳税人将不得不支付巨额利息。

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警告,未来30年里,纳税人将不得不为这笔债务支付61万亿美元的利息。(利息支付不会增加政府服务,只会吞噬现金并挤占其他政府支出。)到2050年,国债将相当于GDP的202%,利息支付将消耗整个预算的近一半。

保罗认为,债务的迅速膨胀将增加财政危机的风险,导致利率和通胀率上升等。

他呼吁,为了孩子和国家的未来,应该结束封锁以复苏经济,因为没有证据表明封锁措施奏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消费者和劳工保护部于消费者保护周的安全提示

    下一篇: 物业服务工会為埃里克·亞當斯競選市長背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