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公布纾困金直接存款信息的截止日期
2020-05-12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敦促纽约市民尽快向国税局提供银行信息,以便使用直接存款方式,及时获得经济影响纾困金,并且用此途径更快捷,更安全。

已提交了2019年(或2018年)纳税申报表但未提供直接存款信息的纳税人,必须在5月13日星期三中午之前输入帐户信息,以通过银行直接存款获得付款。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已提供了各种资源和服务来帮助纽约人渡过财务困境,包括有关刺激性付款及其使用方式的信息,或通过电话提供免费的财务咨询,虚拟税收准备以及有关开设银行帐户和学生贷款的信息付款。

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专员表示:“许多的纽约人目前正在为生活费而焦虑,甚至可能不知道何时才能看到下一张薪水单。我们想让纽约人知道,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服务。无论是报税,获取全额退款,预算如何使用刺激性支票,开设银行帐户,还是让收债员停止打电话,我们都可以帮帮你。”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的服务包括:

  *收债:如果由于COVID-19而面临财务困难,您可以请求收债公司停止与您就现有债务进行联系,并附上该机构的联合信函。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已编辑了一个联合函件,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您想要的文件。可以用于填写并邮寄(联邦法律要求)文件,这样收债员才能在纽约市紧急状态结束之前与您联系。有关这封信的翻译信息将很快提供。如果他们继续与您联系,您可以致电311或访问:
nyc.gov/consumers<file:///C:/Users/barosym/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Outlook向DCWP投诉。 /CHC9GLM9/nyc.gov/consumers>。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还为市民提供《收债指南》 <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consumers/Consumers-Debt-Collection-Guide-English.pdf>,因此当收债员联系时您便知道自己的权利。

  *经济影响付款:如果您提交了2019年(或2018年)的纳税申报单,但未提供直接的存款信息,则必须在irs.gov/getmypayment<file://msdcanetapp001m.dca.nycnet/Communications/PRESS%中输入帐户信息20FOLDER / 2020 / Releases / DRAFTS / irs.gov / getmypayment>在5月13日星期三中午12点之前通过直接存款获得付款,这是更快,更安全的方法。如果您获得联邦福利且不需要纳税,则纽约市金融授权中心可以指导您如何使用IRS工具检查刺激付款的状态并通过直接存款获得付款。有关更多信息,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编辑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经济影响付款的内容<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consumers/What-You-Need-to-Know-about-Economic- Impact-Payments-English.pdf>。

  *纽约市金融授权中心通过电话提供免费的财务咨询。这些中心的专业财务顾问可以帮助您处理突然的收入损失,预算-包括开设银行帐户和直接存款,如何支出刺激性付款或退税,如何处理债务,向债权人传达财务困难以及更多。访问nyc.gov/TalkMoney <https://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get-free-financial-counseling.page>安排约会。财务咨询是保密的,并以多种语言提供,并且没有收入或移民限制。

  *提供远程税务准备服务。
     * 虚拟报税准备是一项精准的服务,IRS认证的自愿者所得税协助(VITA)/老年人税收咨询(TCE)志愿者准备人员将与您进行视频会议,以使用安全的数字系统准备2019年的纳税申报表。此服务适用于2019年收入不超过$ 64,000的家庭和单身申报者,收入不超过$ 45,000的家庭(2019年)。此项服务能协助自我报税准备,可以自己在线完成纳税申报表,并且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获得IRS认证的VITA / TCE自愿准备者来回答您的问题。

请访问nyc.gov/taxprep <http://www.nyc.gov/taxprep>或致电311了解更多信息。美国国税局(IRS)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两会来临拿谁祭旗?孟建柱傅政华命运吊诡

    下一篇: 两会前局势敏感 习近平再度“拜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