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佳与王一冰情系社区
2022-07-28
派發活動更顯愛心與親民

派發活動現場(攝影:Lily提供)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7月23日上午,紐約的氣溫高熱,在這樣的大暑夏季,“高躍紐約”(Go Places NY)創辦人鄭永佳先生與紐約台山僑胞婦女聯合會會長王一冰女士,情系華人社區,舉行派發活動。鄭永佳先生捐贈1-3歲嬰幼兒配方奶粉給當地社區需要的民眾。王ㄧ冰女士發放伏茶包,幫助民眾清涼度過炎炎烈日。

鄭永佳先生,是紐約州參議員布碌崙第49選區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的母親是台山人,父親是客家人,父母從香港移居到紐約來的願望是為了給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鄭永佳出生於紐約市唐人街下東城區的政府樓,但成長在Brooklyn 區,就讀Midwood High School及布魯克林大學(CUNY) 會計學學士學位和布朗克斯(SUNY)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國際運輸碩士學位。鄭永佳加入海軍預備役24年,他是一名阿富汗戰爭退伍軍人。

派發活動當天,鄭永佳表示,在Brooklyn 區有機會服務母親的家鄉婦女會,令他十分感動,也感謝紐約台山婦女會的邀請,讓他感受到父老鄉親的熱情與支持。

今年六月才退役的鄭永佳,馬上投入多場社區活動。由鄭永佳創辦的“高躍紐約”已經在布碌崙、皇后區與曼哈頓的唐人街,免費發放1-3歲嬰幼兒配方奶粉。接下來,他還將前往布碌崙“救世軍社區中心”為西語裔提供社區服務。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支持鄭永佳先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卫生官员望您了解有关今夏的COVID-19信息

    下一篇: 赵靖桉先生发表竞选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