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焱发表重要声明
2022-07-28
呼籲要求立即關閉紐約中國領事館

(熊炎競選辦公室)

【看中國紐約訊】國會候選人熊焱,在選舉和競選活動中受到強烈幹擾,呼籲要求立即關閉紐約中國領事館。

紐約下東城第十選區民主黨初選候選人熊焱,呼籲要求立即關閉中國駐紐約曼哈頓的領事館。在紐約華埠社區領袖和活動家的支持下,熊焱先生於7月18日舉行了抗議活動,反對中領館一再粗暴干涉民主黨初選。根據《紐約時報》和《紐約郵報》等知名媒體報導,熊焱先生的競選活動一直受到中領館肆無忌憚的恐嚇、以及中共間諜的騷擾,破壞他的候選資格。為了保護他的候選資格和民主黨初選的完整性,熊焱先生要求關閉中國領事館,以保護該地區選民不受反對民主幹擾的影響。

候選人熊焱說:“這不僅是反民主行為,它攻擊了我們所珍視的基本自由。我曾在國外為我的國家服務,在紐約為我的社區利益挺身而出,我的使命是在更大的舞台上發出我們的聲音。這次競選是我代表一個被忽視的選民群體,爭取在更高層次展現的機會。因為我所建立的強大而有活力的聯盟,我被中國使館視為威脅,他們不僅騷擾我們競選人員,還監視我的家人,並儘其所能壓制我的聲音。他們的行徑是行不通的。紐約人應該聽到這些聲音,在8月23日之前,我會堅持不懈地努力爭取他們的支持”。

熊焱是一名社區活動家和退伍軍人,在8月23日的民主黨初選中代表紐約第十選區參選。
有關熊焱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網站: yanxiongforcongress2022.com

新聞聯絡人
Ashwin Prabaharan
電話:347-323-3119
郵件: ashwinhollis@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赵靖桉先生发表竞选感言

    下一篇: 3000多名来自美墨边境的无证移民进入纽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