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房租全美第7高
2022-08-0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全國低收入住房聯盟”的最新報告顯示,新澤西州兩臥公寓的公平市場租金在2022年為1628美元,位列全美第7高;新澤西居民年收入須超過6.5萬美元,或時薪超過31.32美元,才住得起一般的兩臥公寓。

新澤西州是2022年全美房租第7高的地方,僅次於夏威夷、加州、紐約州、麻薩諸塞州、華盛頓和哥倫比亞特區。

根據最新報告,哈德遜縣(Hudson)是新澤西州房租最貴的區域,兩臥公寓平均每月房租為1972美元;亨特頓(Hunterdon)、密德薩克斯(Middlesex)及桑莫塞(Somerset)等縣的房租也很高,兩臥公寓月均1851美元。

聯邦官員表示,新澤西兩臥公寓的公平市場租金是1628美元,比2021年1662美元的數據稍降。

根據“全國低收入住房聯盟”的報告,為了負擔得起房租和水電費用,同時住房花費不超過收入的1/3,新澤西居民月收入須達到5428美元,或年收入須達到6萬5137美元。而新澤西超過1/3的居民為租客,租客的平均時薪為23.39美元。

數據顯示,僅有博根(Bergen)、伯靈頓(Burlington)和莫里斯(Morris)三縣的租客,平均收入高於兩臥公寓的市場租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户外就餐棚遭起诉

    下一篇: 餐厅及企业收信用卡费用 必须事先向消费者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