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最低时薪提高至13美元
2022-01-0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的一年,新泽西州很多雇主必须提高员工的最低时薪。根据州长墨菲于2019年2月签署的法案,新泽西州的最低工资自2022年1月1日起增加1美元,达到每小时13美元。之后逐年增加,最终目标是在2024年提高到15美元的最低时薪。

智库“新泽西政策观点”(New Jersey Policy Perspective)研究主管罗德里格斯(Nicole Rodriguez) 表示,加薪可帮助员工更好地负担基本生活需求,确保更多家庭能够应对疫情大流行带来的更大财务压力。此外,当民众的工资增加后,通常会立即进行消费,因此也有助于新泽西州和本地企业更广泛的经济发展。

不过,加薪政策对企业主来说,自然是一项多支出的成本。全美独立企业联合会(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新泽西州主管基恩(Eileen Kean)认为,提高最低工资对小企业而言仍然是一个挑战,还有其他更多的竞争问题需要努力解决。供应和运输压力也是本地企业面临的一个难题。而所有额外增加的成本,最终都会由消费者买单。

新泽西州商会(New Jersey Chamber of Commerce)首席执行官布拉肯(Tom Bracken)说:“没有哪个企业主会真的喜欢这种政策,不过好在这个政策是逐年调整,人们可以有时间逐渐习惯这些改变。”

据悉,墨菲在2018年上任州长时,新泽西的最低时薪是8.6美元。

由于劳动力短缺,很多雇主在2021年不得不提高时薪,以吸引和留住员工。最新调查显示,三分之一的雇主在2021年至少将员工的薪水提高了5%。有一半的雇主表示,增加的薪水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

并非所有人都能享受到13美元的最低时薪。例如:季节性和小企业员工的最低时薪自1月1日起从11.1美元增加至11.9美元,将在2026年前达到15美元。农业工人要到2027年才能达到15美元。有小费收入的员工,如餐馆服务员或调酒师,最低现金时薪也将上涨1美元,至5.13美元,最终收入如果未达到每小时13美元,雇主仍须补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瓦克市发布疫苗新规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1月(1)_82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