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收费公路过路费明年起再上涨
2021-12-16
[justify]


新泽西州高速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justify]
[justify]【看中国讯】自明年1月1日起,新泽西州高速公路(NJ Turnpike)和花园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的过路费将再度上涨3%。

新泽西高速公路管理局2020年对未来的收费方式做了修改,从2022年开始,每年允许收费上涨3%。管理局发言人费尼(Tom Feeney)表示,3%的指数旨在为资本需求提供稳定的资金来源,即是额外收入的去向,将支持管理局的长期资本计划。

费尼透露,根据3%的涨率,自明年1月1日起,Parkway收费站上,E-ZPass用户的收费将从1.9美元涨至1.96美元,现金收费涨至2美元。在Turnpike上,从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的11号进出口到纽瓦克的14号进出口,高峰时段,E-ZPass用户从4.1美元涨至4.23美元,现金用户付4.25美元;非高峰时段,E-ZPass客户可享25%的折扣,付3.17美元。Turnpike的平均收费将从4.8美元涨至4.95美元。

过路费上一次涨价是在2020年9月13日,Turnpike收费上涨36%,Parkway上涨27%,大西洋城高速公路(Atlantic City Expressway)上涨37%。这些营收将用于Parkway和Turnpike的240亿美元的10年资本计划(capital plan),以及Expressway的5亿美元的类似计划。

根据预算,如果交通量恢复到疫情大流行之前的水准,并且收费上涨3%,新泽西高速公路管理局的过路费收入预计将比2021年预算增长7.6%。在2022年财政预算中,过路费将占管理局收入的90%。

全美汽车司机协会(National Motorist’s Association)新泽西政策主任卡雷利亚斯(Steve Carrellas)说,无论是否需要调涨过路费,管理局每年都会根据通货膨胀率采取一次涨费措施,除非州长或州议会采取行动阻止。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近半民众不知12周带薪家事假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2月(3)_82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