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2月(3)_825
2021-12-1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Saks节日灯光舞及节日橱窗 Saks Fifth Avenue & Window Show 

(Adobe Stock)

节日橱窗(Holiday Windows),即圣诞节橱窗,是美国人迎接圣诞及新年到来的经典传统之一。五颜六色、精彩纷呈的橱窗,每年都吸引著络绎不绝的路人流连忘返、留影驻足。

12月分起,纽约曼哈顿中城,以梅西百货(Macy’s)、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 和巴尼斯(Barneys 为首的高端精品百货店就陆续开始圣诞橱窗的装潢与布置,令这些橱窗变得如梦如幻、喜气洋洋,浓浓的节日气氛随之而来……这已成为纽约人在节日季节最喜爱观看的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节日灯光舞,最闪耀超群的当属第5大道的Saks Fifth Avenue百货商店!它正对著名的洛克菲勒圣诞树,每年营造出的一片灯光墙都特别气势恢宏、气场强大,墙面以各色灯光装点出一座迪士尼童话王国的美丽城堡,伴随著那些喜庆的节日音乐,七彩灯光翩翩起舞、律动,点亮整个“城堡”,灯光舞每10分钟一场。

所以,切莫错过各大百货的节日橱窗与Saks Fifth Avenue的节日灯光舞,它们将在这个节日季里将为您带来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享受。

时间:至20221月初。

地点:Saks Fifth AvenueBergdorf GoodmanTiffanyMacy’s等。

地址:曼哈顿第5大道的59街~48街之间,以及347大道~Broadway之间。

费用:免费欣赏。

(Adobe Stock)


2、圣诞主题晚餐 Christmas Theme Dinner    

(Pixabay/CC0)

圣诞期间,不仅纽约的街头彩灯闪亮、热闹欢快;纽约的众多餐厅,也是气氛热烈,五光十色。圣诞之日在餐厅里享受一顿浪漫的大餐,永远是欢馨美好的时光。

圣诞最美的餐厅,当属Rolf's了。这间只在每年12月起,营业5个月的餐厅,届时室内布置得无可挑剔,洋溢著节日欢快热闹的气氛——餐厅中处处可见七彩旖旎的灯光、挂得满满的彩球和圣诞装饰,应有尽有……在如此美不胜收的圣诞丛林里用餐,简直浪漫无比!

时间:至20221月初。

地址:281 3rd Ave, New York, NY 10010

网站:rolfsnyc.com


3、哈德逊广场梦幻热气球 Hudson Yards

(Adobe Stock)

届时,“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购物中心到处点缀的金光闪闪,还有棵大大的圣诞树,特别有圣诞的气氛;绚烂的小彩灯,让整个商场闪闪发亮,大堂已经挂满了星光般闪耀璀璨的灯饰,上空还有会变色的热气球,粉紫粉蓝的,霓裳辉映,每个变换都晶莹剔透,如繁星般耀眼,美不胜收……

另外,商场内还有100多个商店,顶层还有Edge观景台;大门口便是有名的Vessel,再往前走几步就是著名的高线公园(Highline Park),多个地标美景供您欣赏。

提示:最佳拍照地点在34楼,绚丽多彩的美景尽收眼底……

地点:曼哈顿哈德逊广场(Manhattan Hudson Yard)。

地址:20 Hudson Yards, New York, NY 10001

费用:免费。

(Adobe Stock)


4、纽约彩灯嘉年华 NYC Winter Latern Festival

中国的传统花灯展历史悠久,在节日季里感受一下富有浓浓传统文化的中华节日灯展吧!

这是自2018年起举办的最精彩的梦幻花灯游园会,以往都吸引著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赏灯,现在时隔3年又欣喜回归。

届时,有超过一万个LED灯泡组建的各种灯饰组合,中西合璧、妙趣横生,既有充满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建筑、生肖、灯笼、熊猫等,又有圣诞树、礼盒等西方节日色彩的经典;还有孩子们超级喜爱的海底世界、动物王国、美丽奇境等,以及璀璨如银河般的星光走廊……

今年会在3地举办,分别为:史坦顿岛、皇后区和长岛,让观者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彩灯文化的魅力!

时间:至202219日(周日)

费用:$27起。

网站:nycwinterlanternfestival.com

一、史坦顿岛:ESCAPE
地点:史坦顿岛温港文化中心和植物园(Snug Harbor Cultural Center & Botanical garden)。
地址:1000 Richmond Terrace, Staten Island, NY 10301

二、皇后区:点亮农场ILLUMINATE THE FARM(新增)
地点:皇后区皇后县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地址:73-50 Little Neck Pkwy, Queens, NY 11004

三、长岛:虫虫探险记A BUG’S NIGHT(新增)
地点:长岛拿骚县艺术博物馆(Nassau County Museum of Arts)。
地址:One Museum Dr, Roslyn, NY 1157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收费公路过路费明年起再上涨

    下一篇: 优富商业联盟圣诞餐会——为商家和客户提供建立信任的平台,一起度过难关!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