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822_问:请介绍一下家庭能源补助计划的申请?
2021-11-25

(Adobe Stock)

问:请介绍一下家庭能源补助计划的申请?

答:1118日州长霍楚発起媒体宣导活动,鼓励符合条件居民申请家庭能源补助(HEAP)。HEAP福利的数额取决于家庭收入。20212022年度月毛收入最高额为:单身$2729、二人家庭$3569、三人家庭$4409、四人家庭$5249。此外,即便取暖费包括在房租中,以及有银行存款、股票、债券或其他经济资源,仍可能符合HEAP常规福利的资格。

首次申请需提供下列文件:申请表(所有家庭成员的身分证明、有效社会安全号码及住址证明)、支付燃料及/或公用事业费帐单(或申请者支付的包括暖气费的房租证明)、所有同住人口的收入文件。

该计划申请之后,每年都需要更新。由主要负责支付取暖费用的人提出申请,只有取暖帐单上列举的收取人(如果帐单上是他人姓名,则支付帐单的人)才能签署申请表。如果取暖费包括在房租内,则由主要租房人填写并签署申请。
申请网站:otda.ny.gov

找到申请表及地方特准机构(HEAP Local District Contact),可亲自前往相関辧公室申请;或将申请表等邮寄至:NYC DSS/HRA/HEAP, PO Box 1401, Church Street Station, New York, NY 10008。还可通过HRA资讯专线电话:800-692-0557212-331-3126寻求帮助、提出申请。

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2315日(周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1月(4)_822

    下一篇: 12月26日康涅狄格州再次上演“2021神韵晚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