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摄像头恐重回新州?
2021-11-25

摄像头示意图(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拜登总统日前签署的价值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中,隐藏有对在美国运营红灯摄像头及超速摄像机公司的补贴,引发了人们对红灯摄像头是否将重回新泽西州的忧虑。

据悉,在为期5年的试点项目中,新泽西州红灯摄像头(Red Light Camera)曾捕捉数十万起违规行为,并为数十个城市创造了巨大的收入,但因为受到新泽西州的司机们强烈反对,红灯摄像头计划在2014年底被终止。

美国曾有两大公司:American Traffic Solutions及Redflex Traffic Systems运营红灯摄像头与超速摄像机(自动交通执法系统),现在均称为Verra Mobility。Verra公司多年来为推行“自动交通执法系统”,在美国国会的游说资金高达287万美元。

“自动交通执法系统”的经营公司通常是通过“一站式方案”进行,不需要官方任何投资,这些公司自行负责设备安装与调试,仅需得到当地州和地方政府的允许。

令人意外的是,汽车保险业也一直是“自动交通执法系统”的最大支持者。这些公司可以从红灯摄像头及超速摄像机产生的罚单中获利。投保人的交通违规记录或扣除点数,会增加他们的汽车保险费。

据thenewspaper.com报导,为游说国会,利宝互助保险公司(Liberty Mutual)已花费8100多万美元,全州保险公司(Allstate)花费7875万美元,州立农场保险公司(State Farm)花费6700多万美元。

在拜登总统签署的《基础设施和投资就业法案》中,包括用于道路安全项目的130亿美元资金。 道路安全项目或包括:更好的照明,新的人行道和行人天桥或地下通道,以使穿过马路更安全。项目还可能包括鼓励在更多的路口安装更多的红灯摄像头及超速摄像机。

过去几年中,新泽西州和全美的行人交通遇难人数一直在上升。新泽西的行人死亡率在全美排第8名,虽然因疫情影响,2020年交通量急剧下降,但同年的行人死亡率却仍在增加。

据信,130亿美元资金的其中一大部分将用于改善交叉路口的安全。

法案还规定:“每个州可以使用根据本节分配给该州的资金,在工作区或学校区开展购买、运营或维护自动交通执法系统的计划。”因此,在校车和施工区域安置摄像头,可能是另一个趋势。

新泽西州参议员多尔蒂(Mike Doherty)和州参议员欧斯堪隆(Declan O’Scanlon)曾共同领导了结束红灯摄像头试点项目的努力。多尔蒂表示,将再次反对使用它们,“因为发生了滥用现象”。他说,终止红灯摄像头得到两党议员支持。

新泽西州交通厅表示:“当地市政府不再有法定权限通过自动交通执法捕捉违法行为。如果立法机构不采取行动,新泽西的自动交通执法试点项目已经结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元聪医师:我不是天使,但作为医生,我从不退缩!

    下一篇: 新州2所学校被评为最有价值大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