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海德市政府拟自订计划解决洪患
2021-11-18

贝海德市(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泽西海岸(Jersey Shore)地方政府决定,不再等待州政府或者联邦政府官员出手帮助,而是自己想办法解决当地的洪患问题。

新泽西州海洋县(Ocean)自治市贝海德(Bay Head)正在研拟避免或降低“潮汐泛滥”的方法,这种洪患受到潮汐、海平面升高及风暴相关的天气因素影响。 

新泽西州环境保护厅与陆军工程兵团此前提出了160亿美元的沿海城镇防洪计划,利用闸门调节洪水,并抬高近1.9万户附近住宅的地基。

不过,由共和党领导的贝海德市的居民认为应该尽早动工,决定不再等到联邦与州政府原计划预定的2030年。

贝海德市长柯蒂斯(Bill Curtis)说,在他的人生当中,淹水就像贝海德市日常的一部分,但最近几次的严重情况,让他警觉是时候该做出些什么,居民受够了每况愈下的灾情。

今年10月底,一个小风暴经过新泽西州沿海地区,造成贝海德市严重淹水,惨况堪比2012年的飓风桑迪(Hurricane Sandy),部分地区的积水长达5天才逐渐退去。

84岁的居民塔西尼(Carol Tassini)表示:“我回不了自己家,三度调头,这是长久以来最惨的一次。”

贝海德环境委员会成员麦高伊(Rick McGoey)表示,每年潮汐泛滥出现12至18次,每年大规模淹水出现6至7次,但淹水频率肯定会升高。

近日,贝海德市政府在市民大会上宣布了初步计划,并列出短期和长期措施,整合联邦与州的计划,增设斯考渠道(Scow Ditch)水闸门,这一渠道从北往南,自暮光湖(Twilight Lake)通向巴尼加特湾(Barnegat Bay)。

另外,贝海德市将在暮光湖沿岸建造土坡,以防止湖水流溢。土坡上还将栽种植被,形成环保人士所倡议的“有生命的海岸线”(living shorelin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参议院议长斯威尼承认败选

    下一篇: 新泽西斥资6500万收购废弃铁路 计划改造为绿道公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