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泽西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增加15%
2021-11-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根据新泽西州警的数据,截至10月底,新泽西州今年的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已经比2020年同期增加了15%。

数据显示,2020年新泽西州公路与高速上总计有545人车祸罹难,而今年截至10月29日,已超过去年至少71人,这一趋势与2020年第四季度的情况类似。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NHTSA)的数据,今年1月至6月30日,全美大约有20160人车祸遇难。

虽然车流量因疫情而有所减少,但2020年的交通事故死亡率却并没有出现明显差变化。

今年车流量回升,纽新航港局(PANYNJ)哈德逊河来往纽约与新泽西的车流已经超过了疫前水平,尖峰时段的堵车状况也已回到了2019年。

新泽西州警的数据显示,今年行人遇难的人数增加至160人,同比增加17人,呼应2019年至2020年的趋势。

美国汽车协会(AAA)美东发言人辛克莱尔(Robert Sinclair)表示,司机不良的驾驶习惯是事故频传的根本原因。多项分析显示,超速、酒驾、吸大麻后开车、不系安全带等原因,均使得车祸遇难案例不减反增。

NHTSA分析2019年至今年上半年的数据后,对AAA的观点表示支持,并指出超速及不系安全带的情况比疫前还要严重。

NHTSA表示,去年有很多司机涉及危险行为、超速、酒驾、不系安全带,或者在药物影响下驾驶。

NHTSA的报告显示,去年后三季度,司机开车速度普遍增加,最高超过限速约20英里/小时。此外,致命碰撞案件中的超速相关事件增加11%。

去年5月,州长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协会(Governors Highway Safety Association)官员率先在疫后示警不少司机大幅超速。

联邦运输部部长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也表示,不能接受车祸罹难成为日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老兵节大游行:向每一位军人致敬

    下一篇: 新州餐厅不再主动送塑料吸管 明年5月起一次性塑料袋将被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