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在新州开设2家生鲜超市
2021-11-1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电商巨头亚马逊计划在新泽西州的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新开设两家亚马逊生鲜超市(Amazon Fresh)。

据《阿斯伯里公园新闻》(Asbury Park Press)报导,亚马逊打算将其中一家生鲜超市设立在霍尔姆德尔市(Holmdel)35号州道上的Commons at Holmdel购物中心。另一家门店则同样设在35号州道上,将进驻伊藤镇(Eatontown)中原先的玩具反斗城(Toys"R"Us)旧址。

尽管亚马逊官方尚未证实开设新门店的消息,但《阿斯伯里公园新闻》称,这几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亚马逊生鲜超市配备有新款智能购物车Dash Cart,可自动扫描商品,这样一来,消费者不需要排队等候,就能直接结帐离开超市。

据悉,亚马逊于2017年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还在2020年宣布将在帕拉姆斯(Paramus)及林地公园(Woodland Park)开设门店。此前,亚马逊已经在新泽西州开设了第一家实体门店。

目前,亚马逊已在全美开设了19家超市,遍布加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等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税局年终捐赠提醒:向慈善机构捐赠600 美元以内可获得特殊税收减免

    下一篇: 秋季舞蹈庆典 11月14日亮相皇后区农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