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亚马逊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获评最佳企业
2015-02-08
根据尼尔森民意调查(Nielsen Poll)上周发布的年度数据,美国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力压亚马逊(Amazon),在100家高知名度公司的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企业声誉(Best Corporate Reputation)。韦格曼斯首席执行官丹尼?维格曼(Danny Wegman)激动地表示,评选结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尽管韦格曼斯食品超市只有85家店,但是该超市一直深得民众欢心。在网上,韦格曼斯超市的粉丝们称赞其可选食品种类多样、价格公道。此外,该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薪资福利也相当好。

  根据尼尔森民意调查,位居第二的最佳企业是亚马逊,之后则为三星、好市多(Costco)、强生和卡夫食品(Kraftfoods)。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就业岗位劲增 显示经济健康复苏

    下一篇: 2014年美国50名富豪慈善捐赠总额达9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