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放宽宗教场所与运动比赛人数限制
2021-02-25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宣布,教堂等宗教场所的室内入场人数上限,将从目前的35%放宽至50%。另外,运动比赛的管制也将部分松绑,大学运动员的父母将被允许旁观。


在距离复活日(Easter Sunday)5个多星期之际,新泽西州进一步放宽宗教场所可入场人数上限。墨菲表示,他理解对于许多民众来说,能够与同伴一起祷告和礼拜,是生活及保持精神健康的重要核心。由于疫情趋缓,现在是放开限制的好时机。

此外,根据新规定,3月1日起对设有5000个或以上座位的室内球馆,新泽西将允许10%的观众入场。在不超过室内容量35%的条件下,有2人可作为大学生运动员的父母或监护人旁观。而室外球场,包括小联盟棒球在内,入场观众数量最多可以达到上限的15%。

墨菲预估,当新泽西迈入春季,疫情将进一步减缓,户外运动的规定届时将会更加宽松。不过他也强调,一旦疫情趋势改变方向,放宽的限制也存在逆转的可能。

数据显示,新泽西2月24日报告了26661例新增确诊病例,34人染疫死亡,传播率0.87,住院人数最近一周以来也在持续下降。

数据还显示,截止2月24日,新泽西已经有175万8979人次接种疫苗。其中,完成全部两剂疫苗接种者有56万6441人。另外,专家提醒民众,接种第二剂疫苗时可能会带来一些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疼痛、头痛、疲倦、肌肉疼痛、关节痛、发热,以及发冷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冬季风暴影响新州及全美汽油价格飙升

    下一篇: 墨菲签署娱乐大麻合法化法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