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或放宽自动驾驶汽车上路限制
2015-11-27
 
  美国交通部发言人表示,政府交通方面的专家正在重新考虑他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立场,并期望能将这种新科技“交至普罗大众的手中”。

  此前,美国政府对自动驾驶汽车一直采取谨慎的立场。在2013年,交通部还在声明称自动驾驶汽车“只可进行测试,不得交于公众令其驾驶”。

  “我们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美国交通部发言人在周一声明表示。据悉,美国交通部长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下令,要求其更新2013年时立下的规定,要“反映现代科技的最新成果,并实现其想要让我们在道路上更安全行驶的梦想。”

  目前,新政策具体细节还未出台,但交通部长的声明暗示了政府希望能大规模应用这项新技术。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巴黎恐袭后酒店与机票预订大幅下滑

    下一篇: 伦敦出租车对抗优步出新招 将支持刷卡和非接触式付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