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后酒店与机票预订大幅下滑
2015-11-27

  据酒店业统计公司STR 环球公司数据,巴黎在遭受恐怖袭击后,酒店预订量呈下滑态势,下落幅度近30%。另据旅游信息提供商Forward Data SL公司表示,飞往巴黎度圣诞的机票预订量也减少了近13%。

  STR环球公司称,上周末为巴黎酒店预订量下跌幅度最大的两天,与去年同期相比,跌幅分别为39%与33%。在恐怖袭击后的第二天,酒店预订量同比下跌幅度为14%,在11月15日至20日,下跌幅度则在20%至30%之间浮动。

  另据Forward Data SL公司数据显示,预定量的减少主要来自于休闲游客,而在12月赴巴黎的商务游客本身就一直很少。此外,线上旅行社预订额的下跌速度比传统公司旅行社要更快一些。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6年1月起Facebook全球男性员工可享4个月带薪陪产假

    下一篇: 美或放宽自动驾驶汽车上路限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