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曼哈顿浪漫圣诞橱窗秀 如梦如幻 精彩纷呈
2021-12-21

Sakes迪士尼浪漫灯光舞(程帆/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纽约的圣诞橱窗秀(Window Show)可以追溯到19世纪70年代,梅西百货商店(Macy's)创造了市内第一个圣诞橱窗。精心设计的节日橱窗不但可以营造热闹、喜庆的气氛,也会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一探究竟!随后,“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其他商家也纷纷出招,在商内布置了玲瑯满目、风格迥异的橱窗,有浪漫的迪士尼城堡、有美丽的天使组合、核桃夹子舞剧、有知名花艺设计师专门打造的橱窗,甚至还有星球大战!至今,圣诞橱窗秀已经演变成了一个节日经典传统。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这些经典中的经典:

Sakes浪漫灯光舞

位于曼哈顿中城五大道上的Saks旗舰店,被认为是纽约最豪华的百货商店,它也是这条最繁华购物中心元老级别的精品商店之一。每年圣诞季从11月底到元旦,店外如梦如幻的灯光秀和栩栩如生的橱窗展,总会吸引成千上万的纽约客流连忘返!

Saks旗舰店有10层楼高,从高品质服装到配饰,从种类繁多的居家物品到室内装饰,应有尽有。在店内,您可以找到所有顶级设计师的作品,包括Prada,Gucci,Versace,Dolce&Gabbana等等! 除此之外,店内提供的系列美容、护肤产品及服务,成为所有追求奢侈品消费者的最佳一站式商店。难怪许多人认为它是纽约市必游的旗舰店之一!

Sakes迪士尼浪漫灯光舞(程帆/看中国)

旗舰店在49街和50街之间,对面正是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及洛克菲勒圣诞彩树,旁边是雄伟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Saint Patrick's Cathedral)!每年节日期间,这里都是五大道上人气最旺的地段,人行道上熙熙攘攘、挤满了人群,即使现在的疫情期间,也不逊色。到了夜幕降临后,随著迪士尼经典音乐的响起,在外墙壁上布满的上万枚小LED灯光的衬托下,一座童话般的美丽“城堡”拔地而起!城堡随著乐声有规律的翩翩起舞、如梦如幻、变换无穷。灯光舞每天从下午4:30到晚上11:30,每隔10分钟重复一次,大约为3分23秒长。

观看Sakes圣诞灯光秀似乎已经成为许多纽约市民和外地游客的传统,不连续看2遍以上,似乎不过瘾!

五大道上的精品奢侈店圣诞装饰(程帆/看中国)

Bergdorf Goodman奢华依旧

位于五大道上的另一家百年顶级奢侈品店Bergdorf Goodman,今年圣诞橱窗秀突出“自由、放纵和冒险精神”。其设计风格一如既往,富丽堂皇、豪华气派。它花费价值上百万美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Swarovski)做出的华丽糖果屋、月球起舞、彩绘鸟类世界等,精致繁复,让人目不暇给、叹为观止!许多有经验的观光客感叹,不去看 Bergdorf的橱窗展,不算过节!

梅西百货的可爱驯鹿TipToe登场(程帆/看中国)


梅西Macy’s百货可爱驯鹿登场

谈到橱窗秀大比拼,自然少不了梅西这个重磅选手。在百老汇大道34街上的梅西百货旗舰店节日橱窗,今年充满童趣!

店外正门墙壁的顶上,一只睁著明亮大眼睛的蓝色小驯鹿友好的关注著每一位过往行人和逛店的顾客。 她叫TipToe,原本是一头害羞、胆怯的小麋鹿。她的终极梦想是加入圣诞老人的雪橇队,并在平安夜给小朋友们送去魔法礼物。为了实现梦想,她进了飞行学校,经历了一系列奇幻旅程,最后成为一只勇敢又自信的麋鹿,将奇迹传播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籍此佳节,梅西百货希望大家明白圣诞的魅力,并懂得相信自己和信念的力量将意味著什么。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会有许多奇迹发生!

Saks旗舰店
地址:611 5th Ave, New York, NY 10022(从时代广场出发,步行仅需15分钟)
Bergdorf Goodman
地址:754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9(从时代广场坐地铁E或M,到5大道53街下车,然后步行5分钟)
梅西百货旗舰店
地址:151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从时代广场出发,步行仅需7分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优富商业联盟圣诞餐会——为商家和客户提供建立信任的平台,一起度过难关!

    下一篇: 新市长亚当斯宣布任命新政府官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