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临近 现“脱离”运动
2018-11-05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将在下周二(11月6日)进行中期选举,川普总统计划在未来6天前往8个州参加11场政治集会,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与此同时,美国社会出现了“脱离(民主党)”(Walk Away)的运动。

随著选举日的临近,川普总统强化了反对非法移民的行动。派出5200名美军官兵前往美墨边境,阻止超过7000人的中美洲移民大军。

他还将签署行政命令,取消在美国出生婴儿自动获取美国国籍的规定。

约五个月前,美国社会出现了“脱离(民主党)”(Walk Away)运动。上周六(10月27日),来自全美的5500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脱离”(Walk Away)集会。参加Walk Away的成员以前是反对川普的自由主义者,现在他们转变为川普的支持者。

同一个周末,“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通讯主任欧文斯(Candace Owens)宣布,发起非洲裔脱离民主党(Blexit)运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发威 世贸与万国邮联表态

    下一篇: 康奈尔中断与人大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