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一保健”健保界的翘楚
2022-08-11
纽约『第一保健”健保界的翘楚
将健保理念传递千家万户

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先生

圖片商家提供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采访报导】纽约是一个国际大都会,人们称它是世界之都。纽约是世界政治、文化、艺术、经济、金融等汇聚的中心。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纽约的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想要在纽约立足,享有事业上的成功,享有事业上的一席之地,对任何企业、公司、商家来讲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纽约“第一保健”在纽约已经创办25年,如今它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纽约健保界的翘楚。纽约“第一保健”号称是最了解纽约人的健康需求。纽约“第一保健”能够在业界屹立不摇,辉煌25年,成为健保界的标竿,成功不败的经验和个中滋味都非常值得人们去研究和深思。成功背后的辛苦与付出,奋斗中的磨练与坚持,过程中经历的酸甜苦辣,隐忍与精彩都是会令人回顾与分享。

*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先生精彩解读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纽约“第一保健”(Healthfirst)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先生(William Wang)。来一起听一听王先生是如何解读纽约“第一保健”的服务和关于健保的理念内涵。

王惠岳先生介绍,他本人是学习体育科学的,主要研究健康教育。因为当时纽约的医院有这方面的研究,因此选择在医院工作。主要负责社区的健康方面。一到纽约就发现很多新移民他们没有医疗保险,看病贵、医药贵,大家都不敢看医生。中国人对健康没有预防的概念,中国人长期有个观念,有病去看医生,没病根本就不去看医生,而且很多中国人有病了也忍者,实在忍不住了,才会看医生。可是在美国,我们的观念是没病也要看医生,因为要做例行检查,尽早发现健康上的问题,尽早的进行治疗。他们为了改变中国人对健康的理念,深入华人社区,不辞辛苦的进行推广宣传。王先生说的一句话很是精精辟,他说:过去大家讲“衣食住行”,现在应该讲“医食住行”。

*纽约“第一保健”的优势是什么?

王惠岳先生介绍,纽约“第一保健”的优势就是开发华人社区,以社区为主,立足社区。纽约“第一保健”非常关注社区的健康,我们会对社区提供很多的健康服务,健康教育。我们要有服务的基础,而不是仅仅表现要多少会员的加入,而是要更加注重对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医院要有更好的设施,我们要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生来让大家选择,我们在社区举办各种健康讲座,举办各种健康活动,宣传各种健康概念。我们花费了很多金钱在这些方面。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重要性,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服务的渠道。

王惠岳先生表示,我们的管理制度非常的严谨。做,就要做好一切该做的,不做,就要放弃所有不该做的。为了方便大家,我们一周会坚持7天保持服务,只要您有需求,我们就会有人为您及时提供服务。王惠岳先生还表示,建立与客户的信任这是非常重要的,相互的信任,是通过我们真心的的服务来建立的。

*加入医疗保险有哪些好处?

王惠岳先生介绍,加入医疗保险首先是一个健康保障。因为在美国看医生是很昂贵的事情,药费也是很贵的,如果你没有医疗保险,看病就会花费很多钱的,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医疗保险,你就会尽量减少看医生,或者不敢看医生,因为没有钱的缘故,有病也不敢去医院。

如果有了医疗保险,大家就会轻松多了,看病就医没有很大的压力,及时检查自己的身体,及时可以知道自己的健康情况,有病早看医生治疗,不会延误救治。而且有了医疗保险,精神也会变得轻松,心理压力会减小,医疗保险是对自己、对家庭、对健康人生的一份最好的保障。有了医疗保险,或许你的人生会获得更多有品质的生活,会又有更健康幸福的人生。

*纽约“第一保健”的服务宗旨

25年以来,纽约“第一保健”为纽约人持续不断地提供服务。帮助开展以价值为基础的医疗保健,推行医院和医生根据患者的治疗成效进行款项安排,公司自创始以来坚信保险公司必须成为卫生系统中的真正合作伙伴。

纽约“第一保健”是纽约最大型的非营利医疗保险公司,提供适合每一个生命阶段的高品质且经济实惠的计划,包含医疗补助计划、老人医疗保险Medicare Advantage计划、长期护理计划、合格健保计划及个人和小型团体计划。

为了让纽约人更容易取得医疗保健,纽约“第一保健”一直致力于强化与社区的关系。我们协助会员熟悉医疗保健系统的运作, 与数百个本地组织合作以促进更健康、更活跃的社区。

第一保健中文网站:zh.healthfirst.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察言观色看耳朵

    下一篇: 廖安怡 共和党候选人举办筹款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