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社区领袖与熊焱并肩相携手
2022-08-04
美國中期選舉不同風景再現


猶太人社區領袖MayerBerkowitz與熊焱合影(攝影:Eva/看中國)


猶太人社區領袖MayerBerkowitz與熊焱相談甚歡(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美國中期選舉是今年美國政治舞台上的一出重頭戲。參選人也是多種族人士競相亮相。華裔、西班牙裔、韓裔等不同族裔的參選人,也都釋出渾身解數,舉行各種活動為競選拉票。

華裔參選人熊焱先生和猶太人社區領袖MayerBerkowitz,7月23日,在布魯克林125 Taylor street 的拉票活動中不期而遇,相談甚歡。

猶太人社區領袖MayerBerkowitz說希望猶太人可以為熊焱先生投票,支持熊焱可以為百姓發聲,恢復美國民主、自由、獨立的精神,維護憲法,美國是一個法治國家。

美國猶太人是指具有猶太信仰或猶太血統的美國人。美國猶太社區體現了廣泛的猶太文化傳統,包括全方位的猶太宗教儀式。根據宗教定義,美國擁有世界上第二大的猶太社區,僅次於以色列。美國猶太人口估計在550萬至800萬之間,具體取決於該術語的定義,占美國總人口的1.7%至2.6%。

在此次拉票活動中,猶太人社區領袖MayerBerkowitz表示美國一定要重視教育問題,因為教育是一個國家的立國之本,孩子們從小接受什麼樣的教育,長大後就會成為什麼樣的社會之人。猶太人非常喜歡生小孩,每一個猶太人家庭都會有很多小孩子,所以猶太人對教育特別的重視。

猶太人社區領袖MayerBerkowitz還表示猶太人要求提高工資收入。猶太人因為孩子多,教育的費用高過其他的族裔,所以對猶太人來說,高工資收入是他們所渴望的。另外,他還表示,紐約要加強警力,維護社會治安。要嚴防槍枝氾濫。

大多數的美國猶太人是民主黨的支持者,投票給民主黨的猶太人約70%至80%,僅次於非洲裔美國人及拉美裔美國人。另外約一至兩成保守的正教猶太教和支持以色列的猶太人則支持共和黨。

猶太人社區領袖與熊焱並肩相攜手,談笑風生,彼此為了心中相同的政治理念,共同努力,一起加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熊焱对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表示祝贺

    下一篇: 察言观色看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