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暑期青少年就业计划 开启青年人就业和培训机会
2022-07-14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近日,紐約州州長霍楚( Kathy Hochul )宣布,今年將專門撥款4600多萬美元用於紐約州的青少年就業計劃( 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 SYEP )的實施。

暑期青少年就業計劃,旨在將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帶入勞動市場,讓他們培養有用技能,從而提高在校表現和成為有責任的成年人。

紐約州長霍楚表示:“暑期青少年就業計劃代表著對下一代勞動力的精明專項投資。我們承諾會為弱勢青少年進入勞動市場而消除障礙。參加這一項目的青年將學到重要技能和教育成績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他們將走上實現成功的道路。”

“暑期青少年就業計劃將讓孩子們忙起來,透過為他們提供真實的工作經驗而讓他們不在街頭遊蕩,也不再使用他們的電子設備。”紐約州副州長安東尼奧·德爾格多( Antonio Delgado )表示:“這一項目將為本來可能沒有機會的孩子提供培養能伴隨他們一生的真正生活技能。不論他們在何地居住,不論他們的膚色為何,也不論他們成長經歷如何,我們州將確保所有的孩子都能機會改善生活,這是我們的責任。”

暑期青少年就業計劃支持全州社區為來自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創造暑期就業,包括:那些有弱勢青年和容易發生槍枝暴力的社區。參與者將在公園、養老院、暑期營地、托兒機構、老年中心和社區休閒中心等地從事初級工作。

而且,該項目對州長為應對槍枝暴力而開展的全面計劃予以互補,其中包括有助於緩解衝突和教育青少年的控制街頭槍枝外展( SNUG Street Outreach )拓展項目。

去年參加該項目的青少年超過1.85萬人,該項目為他們提供了寶貴的工作經驗,也通常在此以後提高了學習成績。今年估計約有1.9萬名來自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參加。

申請項目的資格:

1.不限居住地、膚色及成長經歷。

2.年齡需在14歲~ 20歲之間。

3.家庭收入低於聯邦貧困線200% ,或來自於收入低於46060美元的三口之家。

雇主可用資金來補貼工資、支持教育和培訓活動的開展,也能提供個案管理和往返工作地等與就業相關的服務。

有意向參與的青少年,可聯繫當地的社會服務部門辦公室,社會服務部門的辦公室地點及營業時間,可查詢網站:http://otda.ny.gov/workingfamilies/dss.asp

更多信息,詳見網站:http://tinyurl.com/bdd4bjp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NYCEDC、DOT、哈德逊广场商改区揭幕新装修的哈德逊街

    下一篇: 7月23日法拉盛市议员黄敏仪免费发放雨水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