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补贴名额再增4000人 申请截止日期至7月22日
2022-07-1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澤西州社區事務廳宣布擴大租金補貼名額,計劃補助對象為家庭、低收入年長者、身心障礙者、流離失所等4類人士,每種對象各提供1000個名額。該補助的申請截止日期為7月22日。


據NJ.com報導,這項租金補貼是新澤西州社區事務廳“新州租金補助計畫”(SRAP)的一部分,須收入低於一定水準才可以申請,具體低收入標準按照各縣及家庭人數而有所不同。另外,各個類別的申請條件也不同。

各個類別的申請條件為:家庭類別僅接受戶主申請,須年滿18歲或已完全獨立生活的未滿18歲者,並不限定是否有子女;年長者須滿62歲,並且是家中戶長;身心障礙者,是指戶主或其配偶有永久性身心障礙問題才符合規定;流離失所人士,是指夜間居所不固定,或沒有定期夜間居所,或夜間居所條件不符合標準者。

申請人須提供家中所有成員的姓名、生日、收入、社安號(SSN)等信息;如果身心障礙及流離失所的人士申請,須提供相關證明。

申請人需要擁有電子郵件,來進行網絡申請,不過仍可致電新澤西州社區事務廳,以請求特殊協助。

所有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均會收到線上證明單據,而這些符合資格的人士經過數據庫彙整後,4個類別將各抽出1000個申請人得到補貼,他們屆時將會獲得SRAP發放的補貼券。

新澤西州副州長兼社區事務廳長奧利弗(Sheila Oliver)說,平價住房的需求非常急迫,因此致力於在租金補助計劃上投入更多經費,以確保更多民眾能夠合理生活、撫養子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房地产退税注意事项

    下一篇: 新泽西明年起免除高中毕业考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