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NYCEDC、DOT、哈德逊广场商改区揭幕新装修的哈德逊街
2022-07-14

(Billie Grace Ward/flickr/creative common/CC BY 2.0)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市市長亞當斯、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YCEDC)、紐約市交通部(DOT) 和哈德遜廣場商業改善區(BID)7月12日公佈了新裝修的哈德遜街街景(Hudson Street streetscape)。Hudson Street streetscape位於Cannal街和西休斯頓街之間的哈德遜街- 具有新的綠地、停車保護的自行車道、加寬的人行道、茂密的植物和現代化的行人便利設施。耗資1300萬美元的街景——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企業(M/WBE) 的總體參與率為87%——是紐約市第一個利用設計-建造流程的基礎設施項目,該流程允許項目更快更高效地完成。


“通過這種夥伴關係,我們的城市和我們的社區正在共同努力,使紐約市更安全、更清潔、更環保,”亞當斯市長說:“這個項目將哈德遜街變成了城市設計的典範——為騎自行車的人提供道路空間,改善行人環境,並釋放公共空間。我們正在實現宜居和可持續城市的夢想,並將其變為現實,在街道安全和吸引如此多的人在紐約市生活和工作的生活質量方面進行重大投資。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把事情做好'。”

NYCEDC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ndrew Kimball 表示:“NYCEDC 很自豪能夠管理該市的第一個設計建造項目,將哈德遜街改造成紐約人聚集和騎自行車者安全出行的美麗走廊……這個項目實現了市長的願景,即創造更多開放空間並改善公共安全。我們感謝DOT、Hudson Square BID 和開發商的合作。”

DOT專員Ydanis Rodriguez 說:“我們很自豪能夠與EDC和哈德遜廣場BID合作,提供重要的改進,美化哈德遜街,同時支持企業和安全、高效的旅行選擇。” “本屆政府致力於與私營部門合作,改善我們交付此類項目的方式,我們感謝哈德遜廣場投標的支持和遠見。”

Hudson Square BI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amara Karasyk 表示:“Hudson Street 沿線的漂亮翻修展示了BID 持續努力為在哈德遜廣場工作、參觀和生活的人們創造有吸引力、安全和誘人的體驗。” “我們已經將我們的社區從一個以荷蘭隧道附近的汽車擁堵而聞名的地方變成了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行人社區,充滿了創造力。這個項目的完成標誌著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開始了下一個10 年計劃,其中包括一系列新項目,這些項目突出了我們夢幻般的社區並建立在我們豐富的過去之上。”

其他改進包括:
    專用的、有停車保護的自行車道;
    70個新的自行車停車位;
    超過8,000 平方英尺的新種植區,種滿了各種樹木、灌木和多年生植物;
    提供約170 個額外座位的新式現代長椅;和
    超過2,000 平方英尺的人行道咖啡館。

“十年前,曼哈頓的這片區域是荷蘭隧道擁堵的代名詞。現在,由於哈德遜廣場BID 的不懈努力,哈德遜街是人們真正享受的地方,”曼哈頓區區長馬克萊文說。“這個街景是社區如何變得更有活力和歡迎行人、騎自行車者和當地企業的典範。我期待與BID 合作制定下一個10年計劃,繼續讓哈德遜廣場更安全、更美麗。”

“紐約市公共空間的未來優先考慮人而不是汽車,我很自豪我們在哈德遜街做到了這一點,”紐約市議員Erik Bottcher 說。“加寬的人行道、受保護的自行車道和更多的綠色植物將使我們區的這一部分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感謝NYCEDC、NYC DOT 和Hudson Square BID 共同努力,使這些激動人心的改進成為現實。”

曼哈頓社區委員會主席珍妮·基利(Jeannine Kiely) 說:“許多居民已聯繫CB2,分享他們對改善後的街景、植物,特別是現在連接哈德遜廣場和西村的受保護自行車道印象深刻。” 2 (CB2)。我們對哈德遜街的綠色、清潔和安全的裝修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期待與BID、NYCEDC、NYC DOT 和當地社區合作實施下一個10年計劃。”

哈德遜街街景是BID 第一個10年總體規劃的一部分,標誌著它的完成。BID 現在開始其下一個10 年計劃。該計劃將加強哈德遜廣場作為曼哈頓下城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新項目的重點是社區建設。

哈德遜街所在的社區是以荷蘭隧道附近的汽車擁堵而聞名的地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司机仍不熟悉安全超车法

    下一篇: 纽约暑期青少年就业计划 开启青年人就业和培训机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