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司机仍不熟悉安全超车法
2022-07-14


(Adobe Stock)

新澤西州實施《安全超車法》(Safe Passing Law)已超過3個月,州政府還支出約7.8萬美元預算,供非營利組織開發對民眾的政令宣導材料,但進度緩慢,很多司機仍不清楚新法律的相關規定。

根據新法,司機須“遵守所有現行禁止超車、禁止超速”的相關法律,超車時,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應避讓出一條車道的距離,或保持4英尺的安全距離。若無法做到,司機應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減速,以25英里的時速緩慢超越。

如果因超車造成人身傷害,肇事司機最高會被罰款500美元,並記違規點數2點。即便無人受傷,違者也須繳納100美元罰款。

據媒體報導,州交通廳官網在5月改版後,新增了“安全超車教材”鏈接,但只有一份來自“新澤西單車暨步行聯盟”(Bike and Walk Coalition)提供的相關信息。

“新澤西單車暨步行聯盟”首席執行官卡根(Debra Kagan)解釋說:“我們正在與包含北澤西交通計劃局的智能街道安全計劃組、全美汽車協會(AAA)、新澤西捷運局(NJ Transit),以及臉書(Facebook)合作,盡可能擴大觸及面,全面提升用路人安全駕駛的意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明年起免除高中毕业考试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NYCEDC、DOT、哈德逊广场商改区揭幕新装修的哈德逊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