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司机排行榜 新泽西位居第三
2020-12-27
全美最佳司机排行榜 新泽西位居第三

(Adobe Stock)

根据汽车保险比较数据,“最佳司机”评比,新泽西州榜上有名,在全美排名第三。

虽然新泽西州经常被人们谴责税收高、地产税高,以及商业环境差等,不过至少有一方面是被民众所称赞的,那就是开车。汽车保险比较数据显示,新泽西州在“最佳司机”这项评比排行中,全美位居第三名。第一名是犹他州(Utah),第二名是爱荷华州(Iowa)。

此外,获得“最糟糕司机”的10个州分别是阿肯色州(Arkansas)、特拉华州(Delaware)、南卡罗莱纳州(South Carolina)、夏威夷(Hawaii)、内华达州(Nevada)、科罗拉多州(Colorado)、德克萨斯州(Texas)、蒙大拿州(Montana)、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和阿拉斯加州(Alaska)。

研究人员对比研究的因素包括超速、酒后驾驶,以及粗心驾驶等,其中阿拉斯加州在超速与酒后驾驶这方面排名是最差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涨富人税汽油税 新州11月税收增6500万

    下一篇: 纽约州府允户外用餐可入内使用厕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