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退休最佳城市之首 佛州坦帕
2015-08-29

坦帕湾在过去的20年中是全美和外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地,以及全美首选度假、退休疗养胜地。


坦帕是一座佛罗里达半岛西岸海港城市,位临坦帕湾,外连墨西哥湾。

  (迈阿密报导)根据网站WalletHub 公布的最新分析报告,佛州坦帕在分析调查的150个城市当中,名列全美最适合退休居住城市。WalletHub利用几个指标来确定城市排名,这包括生活费用,老年人在人口中的比例,娱乐活动的丰富程度以及生活质量四个方面的24个指标。

  现在许多美国人推迟退休,在2014年,由23%的个人已经到达65岁的退休年龄,但只有11%的人选择退休,因为许多人还没有攒够退休金,因此选择一个最适合退休后居住的城市便能够使自己拥有一个轻松的退休生活。坦帕能够名列第一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生活消费低,在调查的城市中位列第11。

  佛州没有收入税

  佛州没有收入税,这对于只能依靠退休账户和银行存款的退休人士来说,可以节省一笔财富。尽管坦帕的房价也在上涨,但只是适度上涨。坦帕湾的房屋平均价格为193,000美元,比去年增长13.7%,但仍远远低于全国281,800美元的平均房价。坦帕的娱乐活动丰富,排第4位;坦帕的医疗条件排第26;生活质量排第21, 这包括犯罪率,天气和退休人数占人口的比例等。因此综合排名坦帕位列第一。

  除了坦帕以外,佛州还有四个城市入围前10名。全国最佳退休城市前10个城市分别是:坦帕第一,亚利桑那州的斯考德尔(Scottsdale)第二,爱达荷州的波斯(Boise)第三,佛州珊瑚角(Cape Coral)第四,佛州奥兰多(Orlando)第五,南达科大洲苏克斯大众(Sioux Falls)第六,路易斯安那州倍顿拉奇(Baton Rouge)第七,佛州圣露西港(Port St. Lucie)排第八,堪萨斯的奥福兰德公园(Overland Park)第九,亚利桑那州的德佩罗尔(Peoria)为第十。

  佛州还有其它城市也排名不俗,这包括圣彼得堡市排第十一,Pembroke Pines第十五,劳德代尔堡第四十,迈阿密第四十七,杰克逊维尔第五十,塔拉哈西(Tallahassee)排八十五,哈里市第八十六。

  最不适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排名从倒数第一到第十分别是新泽西的纽瓦克(Newark),新泽西州的泽西市(Jersey City),罗德岛的普罗文德斯(Providence),伊利诺州的奥拉拉(Aurora),纽约市,纽约州的杨克斯(Yonkers),芝加哥,波士顿,麻塞诸塞州的沃斯特(Worcester)和底特律。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10个最适合养孩子的地方

    下一篇: 2015年在美国 每月买啥最划算(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