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Mart连锁超市举办2周台湾食品节
2020-12-21

(Wiki/Public Domain

1212日(星期六)~1224日(星期四),知名连锁超市“H Mart”,将在其15家分店举办“H Mart 柑仔店台湾食品节”,为期2周。

为促进亚裔消费市场,本次H Mart集团特别与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台湾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以及OTOPOne Town One Product)、财团法人中卫发展中心合作,引进台湾特色食品,举办本次活动,希望能将更多的台湾特色食品介绍给民众,让人们在温馨的购物环境中,惊喜连连。

台湾美食向来风靡全球,让人印象深刻。此次一年一度的台湾食品节,适逢12月分的节日季,正好可以去“H Mart”挑选一份不同于往年的、来自台湾的最特别美味的好礼物!

“H Mart超市”表示,今年的台湾食品节主题为找回顾客的美食记忆。“柑仔店”即为台湾闽南语的“杂货铺”的意思,不仅是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地方,更是能体现出台湾人满满怀旧记忆的所在,充满著人情味。H Mart”这次所要传递给顾客的信息,便是永远在H Mart”超市里都能找到您所需要的物品。

这次汇集的台湾人气商品达上百种,尤其是仅在台湾才买到的最受欢迎的伴手礼,更是难得。台湾每一家好吃的凤梨酥都有自己的独家秘方,H Mart今年也选了2家有名的凤梨酥供大家选择不同的地道美味。

15H Mart超市分别是:

◎纽约州的
1、Bayside店。
2、Hartsdale店。
3、Jericho店。
4、Yonkers店。

◎加州的
5、Arcadia店。
6、Diamond Bar店。
7、San Jose店。
8、San Jose II店。

伊利诺伊州的
9、Naperville店。
10、Niles店。
11、麻州的Burlington店。
12、维吉尼亚州的Fairfax店。
13、北卡州的Cary店。
14、德州的Austin店。
15、亚利桑那州的Mesa店。

H Mart超市创立于1982年,是美国的亚洲超市品牌店,为全美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领先亚洲超市品牌之一。各连锁店分布在美国的14个州,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来自亚洲各地的最优质商品。

具体活动信息、活动店铺信息,可查询H Mart的脸书和Instagram,以及网站:tinyurl.com/ycn3d4u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户外餐厅如有降雪预警将关闭

    下一篇: 纽约州长签行政令 为疫情期间房东及餐饮业者减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