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户外餐厅如有降雪预警将关闭
2020-12-21

(Adobe Stock)

1214日(星期一)开始,纽约市餐馆的正常堂食已经再次被取消,目前,各个餐馆、餐厅只允许提供户外用餐,以及外卖配送。

此外,根据纽约市清洁局发布的规定——特指降雪天气的餐厅营业指南,其中提出,如果遇到“降雪预警”的天气时,户外桌椅和电暖设备等皆须搬走,同时也将取消户外用餐形式

纽约市清洁局发布的指南中,有2种冬季天气预警:

1、为冬季作业预警(Winter Operation Advisory)。

2、为降雪预警。如果出现降雪警报,清洁局表示,户外用餐就将关闭,同时,所有的电加热器、桌椅都要拆除或固定,而且,最好要将户外帐篷等覆盖物搬走(若降雪量预计在12寸或以上,则帐篷或棚子等设备还是应拆除或进行加固,以便尽量少占用空间)。

另外,关于垃圾清理问题,由于疫情的影响,清洁局的员工将会减少,因此,以后清理垃圾的速度也会明显降低(因雪天,垃圾回收车也将用于扫雪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曼哈顿熨斗广场节日灯展

    下一篇: H Mart连锁超市举办2周台湾食品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