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临近 川普支持率攀新高
2018-10-23
【看中国讯】11月的中期选举即将到来。根据国家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的民调,川普总统的民意支持率达到47%,是历史最高点。这个支持率比2010年奥巴马首个任期内的中期选举前民意支持率高出2%。

当时的中期选举,民主党失去了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多数党席位,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也在2010年10月降到最低。

尽管目前川普总统仍然面临左派的大量攻击,但却在共和党内受到极大的支持。最新的调查显示,他在党内的支持率高达90%。

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今年的中期选举都异常艰难。外界普遍预期,民主党在参议院重获多数党的可能性较低,而共和党在众议院选举中要面对大量对川普不满的女性选民的压力。

国家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的民调还显示,今年选民的投票意愿比往年高很多。72%的民主党拥护者和68%的共和党拥护者都对选举十分感兴趣。

民主党民意测验专家弗雷德·杨表示,中期选举最关键的一点是动员选民,今年两党选民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目前的民调显示,民主党在众议院以9个百分点领先于共和党,有50%的选民希望众议院回到民主党的控制当中,而41%的选民则表示希望共和党仍然能够维持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废除美中第三公报?智库热议

    下一篇: 绞肉受沙门氏菌污染,全国已有120人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