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肉受沙门氏菌污染,全国已有120人中毒
2018-10-24


一批由JBS Tolleson公司批发给许多美国大型连锁店,如Walmart, Sam’s Club, Winn Dixie的碎牛肉被发现受沙门氏菌污染。至10月23日为止,联邦卫生官员已发现在22州有120人因食用受污染的牛肉食物中毒。

在发现污染后,该公司已开始召回了650万磅牛肉产品。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有33人因严重感染住院,但所幸没有人死亡。

“家中有碎牛肉的消费者应该价差包装上的企业编号,看有没有『EST 267』,然后上USDA-FSIS网站查询已售出召回碎牛肉的商店和州名单,”CDC呼吁。读者可使用此连结查询:https://bit.ly/2O3Kb8o

受影响的商家大多在美国中西部及东南部,大纽约地区似乎未受影响。但马里兰和麻塞诸塞州也有商家受波及。

“这些肉在不同的商店以许多不同的品牌销售,所以看USDA的营养标志最佳的识别方式,”CDC表示。

回收肉的品牌包括Cedar River Farms,Gourmet Burger,Grass Run Farms Natural Beef,JBS Generic,Showcase和Showcase / Walmart。
“不要吃召回的碎牛肉。将它送回商店或扔掉,”CDC说。“如果你认为你因吃召回的碎牛肉而生病,请联系医疗保健提供者。”

CDC并指出,沙门氏菌感染大多数在12-72小时会出现腹泻,发烧和胃痉挛。这种疾病通常持续四到七天,大多数人会自行康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中期选举临近 川普支持率攀新高

    下一篇: 美国媒体面临倒闭潮 因围攻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