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中共”环美车游第4季 广传真相 足迹遍布20州
2022-08-18

8月13日,第四季EndCCP環美車隊在結束車遊後返回出發地:紐約橙縣。攝影:戴兵)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第四季“終結中共” (End CCP )環美車遊,歷時25天,橫貫美國東西部的20個大小州府,於8月13日順利返回出發地——紐約上州米德爾敦市(Middletown ),圓滿完成了廣傳真相的使命。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中共害人、害己、更害子孫的邪惡本質,2021年9月,總部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決定開展一系列車遊活動,併計劃遊遍美國本土的48個州。至今,已經組織了4次環美車遊活動。車隊成員全部由退黨義工組成,自己掏腰包,出錢出力,義務傳真相。

在每部車的車頂上放置了不同的展板,上寫:“CCP撒謊人民死亡請連署End CCP”、“中共病毒引發全球瘟疫” 、“拒絕中共遠離中共病毒” 、“中共是真正的病毒之源” 、“終結中共,終結暴政” 、“中共毀滅人類”等。這些展板,簡潔明了,非常醒目,將中共之惡直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據大紀元的報導,第一季行程是從2021年9月26日開始,車隊東起大西洋,西至太平洋,北至五大湖,南至美墨邊陲,穿越阿巴拉契亞山、伊利湖和密歇根湖畔、中部大平原、科羅拉多高原,及18個州府,整個行程共8000英里(1萬3000公里)。這次是第四季,由50多位志願者、15輛汽車組成,於7月23日從紐約上州出發,他們穿越了美加邊境及中西部的20個州,行程也約為8000英里。 

這四次橫貫美國東西南北的車遊,所到之處,深受各界人士的歡迎。例如:7月27日至28日,車隊經過明尼蘇達州和北達科他州,他們遇到了許多熱愛本土的人們。他們吃苦耐勞、善良助人,很多人自願在“終結中共”的簽名簿上簽名,並表示不贊同中共在中國的獨裁及暴政行為。

週六,剛剛回到紐約州的環美車隊馬上就受到了家鄉人的鳴笛歡迎,車隊還與當日橙縣的另一支“終結中共”車遊隊伍會師,並共同參加了在當地希望山公園舉辦的“警惕中共的威脅(Wake Up to The CCP Threat )”集會。主辦還邀請了全部環美車遊隊員上台,合唱歌曲《滾滾退黨潮》,把第四季EndCCP車遊推向了高潮。


  

第四季EndCCP環美車隊於8月13日返回到紐約州境內時,受到當地民眾的鳴笛歡迎。(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第四季EndCCP環美車遊隊伍於8月13日在紐約上州的211公路上,遇到當地的一支EndCCP車遊隊伍。(攝影:施萍

第四季EndCCP環美真相車隊路過紐約上州居民的草地時,發現其上樹立著EndCCP廣告牌。(攝影:施萍

車遊領隊戴維在集會上發言稱,到當天為止,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終結中共”環美車遊已經完成了全美48個州(除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之外)的全部行程,履行了預定的計劃。

 EndCCP環美車隊領隊戴維於8月13日在橙縣“警惕中共的威脅”的集會上發言。(攝影:施萍)

他說:“我們從去年9月出發,兩次橫穿美國東西部,一次去新英格蘭地區,一次縱穿美國南北中心區,全程長達2萬3000英里,向美國民眾傳遞了EndCCP的真相與信息。”

集會主辦方之一、希望山華人協會發言人克里斯‧程(Chris Cheng )表示,大部分車遊義工都親身經歷過中共的殘酷迫害,他們想用自己的行動“提醒美國人中共的危害,為自由的美國社會盡一份力,同時,也是對能夠在這裡自由的生活,表達感激。”他說,真相車遊隊伍在完美的時間點回到這裡,令人激動!

社區組織“強大的橙縣” (Orange Strong )創辦人姆日(Chip Murry )先生稱,最近幾週的經歷,讓他產生巨大變化並意義非凡。尤其是當他看到在集會下面聚集的逾60輛車遊隊伍,正在儘自己所能向民眾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呼籲,“讓我們祈禱希望山的中國人和我們聯合起來,共同反對中共(暴政)。團結是我們的力量所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家长质疑教育总监班克斯表震惊有虚假

    下一篇: 共和党候选人Joe Pinion参加车游力挺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