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汽车保险费将上涨
2022-08-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8月初簽署了一項新法案,該法案將提高汽車責任保險的最低要求並立即生效。這意味著新澤西州的汽車保險費用在未來幾年可能會上漲。

根據該法案,汽車保險政策將做哪些調整?

新澤西州法律要求所有司機都要購買汽車保險。事故的類型和承保範圍各不相同,但最低標準要求承保1萬5000美元的人身傷害保險(Personal Injury Protection,簡稱PIP)、5000美元的財產損失和3萬美元的無保險駕駛人保險。

新法案要求,標準汽車保險從明年1月起增加PIP保值,2026年再次增加。這將使PIP最低要求增加一倍多,從現在的1萬5000美元,增加到2026年的3萬5000美元。

最低保險還將要求車主為導致一人受傷或死亡的碰撞投保2萬5000美元;對導致多人受傷或死亡的碰撞投保5萬美元;對沒有受傷的碰撞投保2萬5000美元。所有責任保險還包括向未投保車輛及未投保車輛的司機支付其依法有權獲得的全部或部分損失賠償金。

該法案由兩名州參議員發起,即州參議院議長斯庫塔里(Nicholas Scutari)和參議員布蘭米克(Jon Bramnick),兩人同時也是人身傷害律師。他們聲稱,這一改變最終將使司機受益。布蘭米克表示,現在進行立法是因為參議院領袖們代表著司機,而不是保險公司。

有反對意見認為,該立法提案違反了州政策的利益衝突問題。因為提案受益者是律師,保險界普遍持反對態度。立法服務辦公室(Office of Legital Services)拒絕置評,該辦公室包括一名向立法機構成員提供諮詢的道德顧問。
不過米克稱,“我從來沒有要求過『法律意見』,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公平的問題,我認為如果你提出這個問題,你說的話是100%不真實的。”

斯庫塔里認為,提出道德問題是“荒謬的”,並表示,他已經在立法機關工作了20年,他知道這些規則,因而不會違反這些規則。

斯庫塔里表示,這項立法不會導致全州司機個人保費的增加,因為保險公司必須向銀行和保險部提出申請,而且不會獲得批准。

他在上個月表示,“他們必須為司機提供額外的1萬美元的保險,而且他們不能提高費率,他們沒有理由這樣做。”

該法案包括分階段提高規定的最低要求。第一次在2023年,第二次在2026年。雖然法案中沒有任何要求,但斯庫塔里堅持認為,在第一次增加後,立法機構將在第二階段生效之前審視增加最低要求後的影響。在這種情況下,費率可能會有增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出新招弥补汽油税损失

    下一篇: 新州投4500万试行电动校车